2008-12-10 21:57:45&B.Bunny^

你是我的眼

如果我能看得见就能轻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准确的在人群中握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见就能驾车带你到处遨游
就能惊喜的从背后给你一个拥抱
如果我能看得见生命也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的我想要的都不一样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你们说的天空蓝色
是我记忆里那片白云背后的蓝天
我望向你的脸只能看见一片虚无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世界就在我眼前

闭上眼睛···
仔细感受这首歌的意境····
一个失去光明的人····
拥抱爱情,渴望光明····
虽然他失去了光明···
但是他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
有一个那么爱他的人···
愿意充当他的眼····
即使,眼前的黑不是黑····
只能依靠回忆来描述填空的颜色····
但是···
有爱···
有你···
光明也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与光明相比···
更不能失去的是你吧···
因为···
你已照亮了我的生命!

上一篇:音乐

下一篇:逼得太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