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2:28:48恐龙 -- 猪~*

我想对你说...

累积了好多天
有无数的话想对他说
想告诉他 -- 那只在门口呆了很久的透明绿色的蟑螂
想告诉他 -- 报章上说饭后吸烟对食管会造成伤害
想告诉他 -- 我的新发型好烂哦
想告诉他 -- 那天的午餐为什么只有公仔面
想告诉他 -- 值班时我遇见的人与事
想告诉他 -- 你的铅笔盒我要做好了哦
想告诉他 -- 你夜归时的那一份牵挂

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却因为一些小事而闹得不欢而散
原来太多的关心
可以是一种负担 一种约束

只想让你知道,
我不要...
不要等到你有事了我才紧张你
不要等到你生病了我才阻止你吸烟
我不要... 不要失去你...

我想要永远的守在你身边
化做幸福的翅膀
一辈子, 都不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