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5:26:00

081206 凌晨





凌晨啟程
很冷
但 心
卻很溫馨











親愛的你
不知是否知道
明天是你最疼愛的他的懇親會
你帶著一絲絲的遺憾離開
我們很心疼你
但這也無法改變的事實
你的遺憾
我們帶著 你的心 你的意
去看看
永遠記得
在那一刻













沒有你的日子
我們真的很懷念
我的課變少了
回到家看見的
是冷清在冷清的房子
回應我的是
安靜在安靜不過的空氣
想起你的聲音
是回憶
記起你的面容
是笑容
往事一幕幕地浮現
臉上掛著的
是微笑
也是眼淚







為什麼你的離去
是我們的錯?
就是因為你住在我們家
三餐我們打理
所以他們都認為你的死都是我們沒把你照顧好?
那麼
他們怎麼都不想想
妳為什麼會變這樣?
說好的東西
沒給我們
你要記得
狠心的不是我們
是你的二哥和二姐
害你連希望都看不見的
是你二哥
你的所有東西在爭執不易時
是你二姐所害
我對你
只有遺憾
沒有任何恨
沒有任何愛
不帶感情
是否那天我在家
一切就會變的不一樣
是否那天我多出一點時間
和你講一下話
我是否就不會有遺憾
?!
你期待的
我們會努力加油
希望
你過的好:)
來世
別再這麼執迷不悟了

上一篇:081129 人們

下一篇:081206 腰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