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21:01:29*SK協會~◤瘡²◢

〤白目網友〤

前幾個禮拜的一個晚上,即時通上突然有個不認識的人把我加入好友...

我:「請問你是?」
白目:「小白,公車網友」
我:「你住台北嗎?」
白目:「嘉義」
我:「那你對Hino的底盤有研究嗎?」
白目:「有啊」
我:「那...請問LRM2KRB和LRM2KRH這兩個底盤的差別到底在哪?前進檔數?」
白目:「不知道」

這是我們那天的對話,過了幾分鐘,他就邀請我去會客室...那時候我正好在忙別的事,因此我就跟他說我沒空...沒過多久,邀請的對話匡又出現了,而我也再度跟他說我沒空...可是他好像看不懂國字似的,一直邀請我...那天晚上,他至少邀請我10次,但是我每次都按取消...最後忍無可忍,只好把他設定成永久離線

過幾天,我看到他的即時通狀態是「各位公車網友拜託你們進會客室聊天好嗎」,未免也太扯了吧?找別人去會客室還要用拜託的?有沒有搞錯啊...這麼看來,他應該是被無數個人拒絕了才會打這個狀態吧!

前幾天,我發現他的即時通狀態換了,這次變成「大有客運又出事了大家以後不要坐大有客運的車」,他把「大有巴士」說成「大有客運」這點我還能理解,畢竟他不是台北人...可是叫大家不要搭大有的車這句話,我真的很反感...

那起事故是早上發生在八德路與敦化北路交叉口的,一輛指南905與大有257對撞,連車禍的肇事責任都尚未釐清,新聞上也只有說「疑似」大有巴士肇事而已,他卻叫大家別坐大有的車...這是什麼歪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全台灣應該沒有一家客運公司的車能坐吧!最後,我把他加入拒看名單了...

以他的行為來看,我覺得他是個白目個國中生...遇到他,算我倒楣,我只希望以後別再遇到這樣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