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2:57:41。 不習慣 ゚空空゚

 ::: 嗡嗡寶貝 + *

空空的寶貝嗡嗡a:
今天看到你 ..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a !! 顆顆 " 開心到我又哭了 .. 呵 ~ 我看了你的信 我也哭了 " 寫的很感動捏 !! 你一定要加油 " 你一定可以考到護專的拉 !!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壓 =ˇ= 對拔 !? 真的很對不起 .. 不可以陪你一起開心 一起難過 要兩年 !! 很久 .. 也不能跟你分享心事 !!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 你自己一定要加油 " 要乖乖的 !! 少跟蹦蹦吵架 .. 董麻 !? 真的很不想去中途 " 也沒有那個勇氣去 !! 但是 你們大家一直給我鼓勵 .. 讓我很開心 !! 能交到你們這些朋友 我真的超開心搭 !! 呵呵 ~ 我不再你身邊陪著你一起開心一起難過的時候 .. 你別忘了 你還有很愛很愛你的蹦蹦 !! 還有你很好的保兄弟 !! 知道麻 !? 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要兩年 , 但是 時間一過 .. 我一出來 一定會陪你 !! 把時間全部都補回來 .. 好麻 !? 這次回去 你在看見我 可能是3.4個月過後了 !! 噗 ~ 很久拔 ?! 真的很捨不得你 .. 還有大家 !! 心情越來越難過 .. 明天要考基測了 " 我到現在來睡不著 =ˇ= 顆顆 " 跟神經病一樣 !! 兩年 我不在你身邊 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 別讓我擔心了 .. 我在那邊有你跟我一起拍的貼貼 " 我也是每天都有拿出來看的 !! 所以 , 放心我也有每天都在想你澳 !! 還每天看著照片哭呢 " 很不想回去那個地方 " 不過 , 我要做給大家看 看到我有改變 !! 所以 我們兩個一起加油澳 =ˇ= ok !? 我永遠是最愛你的寶貝空空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