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2:10:34。 不習慣 ゚空空゚

◈ 今天 ?

今天 去幫牛牛寶貝 慶生a
有 我 老公 蹦蹦 牛牛 保哥哥 草先生 小風


我們去世紀唱歌 加 喝酒a 還有 最重要的 砸蛋糕 哈哈 ~
我們喝 vsop 套 可樂 還有 old 也是套可樂
喝喝喝喝喝 ~
第一次看保哥哥喝酒沒有喝醉的a ! 這個屌 ~ 哈哈 ~


唱完歌 ~
我們就去 永安a 


去永安 整個就是很 好玩 !!
我們又去騎六人協力車
超好笑的不是 !!
一下是老公控制 
一下是我控制
一下是草先生控制
一下又是保哥哥控制
控制的最好的是 ~ 我老公a 
哈哈哈哈哈 ~


其他人 都嚇死囉 ! 連我自己也是a ~ 
笑死我了 ~


騎完車 ~
就走囉 !!


在回來的路上
我又跟老公吵架樂
因為 小風 !!
他說 我跟小風的動作太親熱了 
他不高興 ~  [[ 吃醋啦 哈哈 ]]


然後 就吵的很兇 ~
我不喜歡吵架 !!
真的很不喜歡吵架 !!


可是 這次 真的是我不對 ~
公公a [[ 豆不起馬 ]]
不要生氣了澳 
我不會再亂來了啦 !!
顆顆 " 
很愛你a !! 恩麻 ~


然後 吵完架 合好了
我跟老公 去 開頭d
因為 要發洩 !!
是給老公發洩 ~ 
不是我a ~


開完頭d
我們就去買鞋鞋
是買老公的a 
情侶鞋澳 !! ﹋
開心a ~


買完鞋鞋之後
我們就去買麥當勞
回我家裡吃東西a 


我就跟老公說 
以後不可以在跟我說要分手
他答應我囉 !!
顆顆 ﹋ 嘿開心的不是 !!


然後 看頭文字d看完
老公就回家樂
剛剛才走澳 !!


開心拉 ~


上一篇:◈ 感動a 

下一篇:◈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