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3:34:01。 不習慣 ゚空空゚

◈ 感動a 

哈哈哈 


   今天 老公帶我去 新國民 看病a 

   然後 醫生說 差一點蜂窩性組織炎a

   下了壹百大跳 !! 

   他說 因為 華揚沒有把傷口清理乾淨

   氣死掉 ~

   我去看病的時候 老公去買pizza

   然後 , 我看完的時候 

   老公來勒 ~ 

   他買了一枚戒指 給我餒 =ˇ= 哈哈 ︿︿

   然後 又去擦藥 ~ 痛的壘 !!

   擦完藥 , 就回我家吃pizza拉 !! 

   哈哈哈哈哈 =ˇ=

   老公 又幫我買了一大堆的奶茶 !! 

   今天他做的事情 很不正常a 嚇到 ˇˇ

   然後 就看電視r !!

   晚上 打給保哥哥 叫他們來找我們

   結果 他們 來樂a 

   超開心的不肆 ~ ~ 

   保哥哥他們來 我們去歐多百買東西 

   買完 我們去夜市 買簡師傅的麻辣臭豆腐澳 顆顆

   買完 就回我家吃東西 

   吃完 聊個天 休息一下 他們就走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