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22:21:07xuan

F U C K Y O U

ㄟ......
樓上的,
敢吵老娘睡覺。

凌晨四點不睡覺你他媽的給我打籃球,
你真的白爛到極點,
手癢不會去打手槍喔?
我寧可聽你每天跟野貓一起叫春咧!

老娘的老娘今天給你一點教訓,
哇咧你在不爽什麼,
靠!

下次你再吵到我,
我就放狗咬爛你的屌!

樓上住有惡鄰,每天窩在他的房間打籃球,真是他媽的吵死了,
你知道嗎?我是被震醒的耶......哇咧......
我媽下午遇到他跟他說阿你不睡覺人家要睡覺ㄋㄟ,
他懂不懂敬老尊賢呀?
只不過是個協和工商的小ㄎㄚ,
就在那裡跩,
今天要不是我累到暴,我早就去你家嗆你了
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