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1:23:12

0316

今天今天
是要和BB還有芭辣去看戲的日子
但是 ...

(時間回到3/15禮拜五的晚上)
我們放學後要去吃一家上次我跟帥哥覺得很不錯的火鍋店
要去的人有 帥哥 我 人中 小新 芭辣
可是那家火鍋店位置不好找
只有胖子知道
可是我又要胖子載我去還片
(我知道我很懶=  =)
帥:你們先直直走然後到快樂雞那邊#%^%&(試著指引他們怎麼去)
眾人:(有聽沒有懂)
新:芭辣你不是會騎機車嗎?
包:喔喔 那芭辣妳載我去還片 然後我們在去火鍋店就好啦 哈哈
哈哈
你以為問題這麼好解決嗎?
請繼續看下去 …
包: (忽然想起)
包:我忘了火鍋店在哪耶 哈哈哈
在場只有我跟芭辣在狂笑 = =
胖:算了 我們一起走路去好了 吃完再回來還片好了
於是我們很開心的吃完火鍋
想知道中間發生什麼事的人去請去小新的網誌
嗯嗯 為什麼我會提到這件事呢
因為我們明天就要去看戲了
可是我們都還沒有約在哪裡見面
只知道要去北藝大看
重點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
可是我有問芭辣要約幾點喔
為什麼只有問幾點而不問地點
因為實在是太歡樂了
歡樂到我都忘記問了
這應該就是CHH的本性吧→討論事情都沒有結果 哈哈
吃完火鍋回到家已經10:30
上線看見BB還在癡癡的等著我告訴她明天的事情
我告訴她12點要碰面
以下是聊天的內容
《 育瑄 》: bb
《 育瑄 》: 巴辣有上線嗎 ?
《 +0 》: 沒有欸
《 +0 》: 我沒看到得樣子
《 育瑄 》: 他今天只有跟我說12點而已
《 育瑄 》: 沒說約在哪
《 育瑄 》: 而且我也不確定要怎麼去
《 +0 》: 他是智障嗎XD
《 育瑄 》: 重點誰敢打電話給他阿
《 +0 》: 哈哈
《 +0 》: 是幾點表演開?
《 育瑄 》: 2點半
《 +0 》: 那 我們11點打給他問一下
《 +0 》: 這樣來得及嗎
《 +0 》: 他應該睡了吧?
《 +0 》: 你們幾點回家?
《 育瑄 》: 她該不會出門了吧
《 +0 》: 就算出門了也應該會想起來忘記約地點這件事吧!
《 育瑄 》: 唔...
《 育瑄 》: 我覺得不會耶
《 +0 》: 哈哈
《 +0 》: 那就不能怪我們放他鳥了欸
《 +0 》: 他真的沒說地點嘛!?
《 育瑄 》: 恩
《 +0 》: 那他沒想起來我們也沒辦法了欸 你說是不是
《 +0 》: 不然 10點打一次沒通 11點打一次
《 +0 》: 在沒通12點打
《 +0 》: 這樣在不起床也很扯
《 +0 》: 看戲欸 這麼重要
《 +0 》: 睡過頭算他衰
《 育瑄 》: 不是睡過頭啦
《 育瑄 》: 是他要早出門阿
《 +0 》 : 他幾點回家的
《 +0 》: 今天剛剛
《 育瑄 》: 啊災
《 育瑄 》: 可是阿
《 育瑄 》: 我們九點半環完片
《 育瑄 》: 他們還走回樹中陪胖子去牽摩拖車和去搭欄19
《 +0 》: 這樣應該到家了吧!!!!!
《 +0 》: 要打打看嗎XD
《 育瑄 》: 好吧
《 育瑄 》: 那我們剪刀時頭部來打好了
《 +0 》: 哈哈哈!!!
《 育瑄 》: 那我屬123我們就出全喔
《 +0 》: 恩恩
《 +0 》: 1
《 +0 》: 2
《 +0 》: 3
《 育瑄 》: 十頭
《 +0 》: 石頭
《 育瑄 》: 哈哈哈哈哈哈
《 +0 》: 超智障的欸!!
《 育瑄 》: 再來喔
《 育瑄 》: 1
《 育瑄 》: 2
《 育瑄 》: 3 十頭
《 +0 》: 剪刀
《 育瑄 》: 哈哈哈哈哈
《 +0 》: 幹拉XDDD
《 育瑄 》: bb打啦
《 +0 》: 好吧 我ㄌㄧㄤ7聲!!!
《 育瑄 》: 嗯嗯
《 +0 》: 通了欸!!
《 +0 》: 可是他說
《 +0 》: 他明天才要跟我們講= =
《 育瑄 》 (2008/3/14 下午 11:47:11): .............................................
以上
所以我跟BB抱著明天芭辣沒有告訴我們放他鳥的決心去睡覺了


隔天 …
早上10點多起來
正想打電話問BB說要去哪裡集合
(打給BB中)

!!
我家電話響了
包:喂 請問你要找誰?
聽起來不男不女的聲音有點偏男:我要找郭x瑄
包:喔 我就是 你是誰?
聽起來不男不女的聲音有點偏男:我是芭辣啦 今天12點在板橋站2號出口
包:喔喔 好 我知道了 掰掰
聽起來不男不女的聲音有點偏男的人原來就是芭辣:恩 掰掰
然後我就準備洗澡出門去(個人習慣)
正當我洗好澡出來時已經快11點了
然後我爸又好死不死的要我陪她去家樂福買東西
嗯嗯
計算一下最晚去撘車的時間應該是11點45分
還有45分鐘 應該不會買這麼久吧
所以我就去了
可是到了11點10分
我們才要該開始買= =
所以我傳了一封簡訊告訴BB我會遲到
最後 …
買完回到家已經快12點了 ….(你阿嬤哩= =)
我跟我爸說
我已經遲到了
他說他要載我去捷運站 順便搭捷運去
因為他也要去公司巡一下
我們到海山站已經12點30分了
我爸竟然要我打給BB叫他們在台北車站等= =
然後就像這樣發展↓
我跟芭樂先在板橋會合
直到北車等小包的路上
他告訴我他悲慘的路程
總之就是一直有怪阿姨在看他
小子 辛苦你了

後來小包打電話來說他爸也要跟她搭捷運
叫芭樂閃遠一點
這不禁讓我想到他爸是不是要跟蹤他XD
(擷選自BB的網誌)

嗯嗯
反正我們最後平安會合了
捷運上芭辣說有人一直在評論她
等那群評論他的人下車後
他就一直狂飆髒話
車廂內都有迴音
真是=….=
我們照著捷運站上面的指標走
走出去 …
真是超級荒涼的感覺
三個笨蛋一直來來回回試著走去北藝大看看
我只抱著沒去成就去淡水吃東西所以覺得很刺激
芭辣抱著戲沒看成他就會很不爽然後就會叫他爸來轟我
BB抱著我不能了解的心態 不過她應該是偏向我那邊吧
最後還是到了ˊˋ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從起床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
本來要去找學生餐廳
但感覺北藝大實在好遼闊所以我放棄了ˊˋ
然後就像下面這樣發展↓
他表演的地方小小的
可是感覺很好 很貼近演員
我覺得戲有一種奇怪的魔力
就是 很容易讓你屏氣凝神的專注
直到芭樂直嚷著女主角很像我們的蕭同學
我跟小包開始一直想到他 沒辦法 動作像爆了
我只好一直”暗自竊喜”

這部戲還不錯
演技最好的就是那個媽!
”鈞璨起床發達 ㄌㄧㄠˇ”

哈哈 真的會笑死!!
那種爽朗的笑聲果然是最酷的

戲中還有很多吵架的畫面
噢老天! 是我最怕的那種ˊ ˋ
(擷選自BB的網誌)

嗯嗯看戲裡面發生了一些事
就是芭辣他的笑聲實在是太引人注目
所以我推她一下叫她小聲點
結果害芭辣差點從最高的戲台摔下去ˊˋ
還有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所以 …






我的肚子叫了= =…
而且好死不死就是在最安靜的時候
還有還有
為什麼像蕭同學呢?
1. 看到喜歡的人會瞬間昏倒
2. 活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裡
3. 跛腳
4. 被喜歡的人親到很害羞但會暗自竊喜
以上
看完了以後就像下面發展↓
看完了我們前進士林吃東西
我們等這刻等超久了阿!! 哈哈
小包根本是喝奶茶喝飽的
辣炒年糕好吃! 老闆娘眼睛小到爆的可愛
麻糬真不是普通的貴 要不是買到了奇異的口味我會讚賞有加
好想吃綿綿冰 可惜...
(擷選自BB的網誌)

後來我們投資芭樂完那個甚麼東西
台灣人果然賭性堅強 差一點其實差很多XD

然後坐捷運回家
再捷運上BB跟我講了一件事
害我星期一不想看著愈重兄的臉講話
什麼事?
讓BB本人講吧 !
貢丸 2008-04-27 22:12:11

騙我

哪裡有新增

虧我到處連結找你網誌 = = !!!

小新 2008-03-17 22:45:18

孩子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要多多打文章喔!!!!

如果有黃色笑話也順便打上去吧XD


妳最後一段沒打完啦!

到底是什麼事= =

別賣關子囉!!!

2008-03-17 22:38:36

你打的這麼辛苦= =
我看的好無聊= =

版主回應
你回覆的這麼輕鬆
我看的心好痛= =
第一次咩
2008-03-17 22: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