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4:36:00NaNa

聽說熱帶魚很適合我

上星期我的大堂弟買了兩隻熱帶魚
很 lucky 選到懷孕的魚
買回家的隔天
熱帶魚就生了8隻小熱帶魚
於是小堂弟就學他哥故技重施
又跑到水族館嚴選兩隻看起來疑似懷孕的魚
天公疼憨人就是這樣的吧
新買的魚也不負眾望的生了
結果原本只有4隻魚的小世界
在短短的一星期內變成20幾隻魚的大家庭
堂弟就興沖沖問我要不要養幾隻
就這樣點燃我內心想養魚的一把火
本來約好隔天晚上要到他家拿魚
結果我拖拖拉拉沒買到魚缸
過了一星期後
堂弟跟我說
小魚們離奇失蹤了
沒有屍體也沒有留下紙條就憑空消失了
雖然我很不願意這樣想
可是我覺得那些失蹤的魚是被活著的魚吃掉的
就在我才剛開始幻想可以跟小魚們
一起開始嶄新的生活
他們就被吃掉了
本來還想幫即將成為我的寵物的他們拍些照
放上space跟大家炫耀一下
沒想到我沒這種命
不過我已經決定了
沒有現成的魚可以養那就只好自己去買
大家聽好
我內心熊熊的寵物火是不會熄滅的



寵物Q&A
Q :
如果我自己真的跑去買小魚了
那他們死掉的時候我是不是會更沮喪?
這樣的話我真的要堅決的跑去買嗎?
不買的話我的寵物火又要怎麼辦?
A :
"A woman without a man is like a fish without a bicycle."
這樣的答覆你滿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