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4:35:04NaNa

我的噩夢從未辜負的我期望

前幾天做了個讓我既害怕又興奮的噩夢
我夢到我認識一個住在湖邊小木屋的老婆婆
然後我問她說可不可在她的湖裡游泳
她很豪爽馬上答應了
接著我就高興得游來游去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我忽然想潛到水面下看看
一張開眼迎面而來一具泡得變白的屍體
頭上腳下呈現直立的狀態緩緩向上浮
是個女人雙眼緊閉長髮隨著水波流動
我嚇得馬上把頭伸出水面
沒想到那個老婆婆也在水裡
就在我的正前方
那時候我臉色蒼白頭髮上的水不停往下滴
老婆婆淡淡的微笑對我說
"想要永遠在一起的人都在這"
聽到他這樣說以後
我原本害怕的眼神好像又透露出同情與接受
我再次潛入水中
右手摸了剛剛那個女人的臉
然後那女人的後方也浮出一個小男孩的屍體
同樣也是頭上腳下的直立著
我轉身環顧四周
湖裡佈滿了男女老少的屍體
他們以我為中心
慢慢將我包圍

結論 :
很有創意的噩夢吧!
只能說再編一些故事進去拍成電影一定大賣啦~
之前那個夢到把自己的頭皮與臉皮剝掉的夢
雖然沒有這個好
不過也算的上是我的得意之作
另外有一次我看完皮藍德婁的劇本
《六個尋找作家的劇中人》之後
當天晚上這齣舞台劇就在我的夢中上演
演員燈光布景都很細膩真實
不知道是劇本寫得實在太好了
還是演出的時候我沒去看而留下太深的怨念
所以乾脆就在自己夢裡演出一次
總之這幾個夢
在我個人"最喜歡的噩夢"排行榜裡面
都是前五名以內的優質噩夢
改次在跟大家分享
(picture from exploding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