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7:41:41ⓛⓔⓝ♥♥

進廁所前要先敲門!

我家門前有大樓
後面有小學,
小學裡面有個我
每天笑嘻嘻!
沒錯!
我家住在EQ城堡,
對面就是新建的「竹城金閣」
「竹城金閣」新建的很漂亮!
他們有請拿牌子的《女生》
站在外面
那個拿牌子的女生本身頭腦就有一點問題!
今天早上她就來我們家借廁所
因為我家的廁所原本們就關不起來、所不起來!!
她在用廁所時,
我姐就下來樓下《因為要上班》
我姐不知道有人在廁所裏面,
她就直接打開廁所的門!!!!
結果那個女生就嚇到!《我姐也嚇到!》
然後那個女生就大叫!!
我姐就趕快把門關起來!!
那時候它超丟臉的!!!!
那個女生上完廁所紅著臉就跑回去了!!!!
這件事情就尷尬的落幕了!!
《我今天放學回來是我媽告訴我的!》
PS: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管在怎麼急、想上廁所,進廁所前一定要先敲門喔!!!!

上一篇:靈異事件?

下一篇:遇見野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