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3:46:02ⓛⓔⓝ♥♥

靈異事件?

有一天晚上
我再寫功課的時候
我寫到一半,
就聽到有一個很沉默又很小聲男生的聲音叫我的名子!
陳姿霖~~~?!
我當下是想說那嚜小又低沉的聲音,
就算是我爸叫我,也不可能聽見哪!
我就抱持著懷疑的心情去敲我爸的房門,
門打開了
我就問我爸他是否有叫我?
結果我爸居然說,
他還以為是我姊叫我耶!《因為我姊平常叫我也是這樣!》
可是我姊和我媽都在樓下用電腦啊!
頓時我們兩人都嚇傻了!
我們就趕緊跑到樓下找我媽、我姊並說給她们聽,
他們聽完也嚇呆了!
這時我姊就說:「會不會是..我帶回來的啊?」
姊姊就開始說了:
因為前幾天我姊他們店的副店長有到廟去拜拜,
而且那個副店長是看的到的!
拜完後他們的生意真的變好了耶!
她還跟我姊說他有在他們店裡真的有看到阿飄耶!!!!
姊姊就跟我說還好當時我沒有回頭!
因為回頭的話會亙容易看的到!《因為我當時是沒有要回頭的一ˋㄙ˙》
如果我們家的人都沒有叫我,
那到底是誰叫我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