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9:00:21放棄

ˇ 我 和 葡 萄 的 故 事 ˇ

裡面都是我和葡萄的事.. 那些的回憶~ 我只挑幾篇.. 不然太多了!!
5 個月耶! 每天都有寫唷!

所以我挑幾篇 打上來..
打了3個多小時.. 慢慢看吧 .. 還沒完結篇呢!!


葡萄: 我很希望你能看完.. 我知道很多.. 但是我希望你能看到最後面*

把這些全部看完.. 看完的話.. 留個言讓我知道你看過 .. *




9 / 9

今天教練交我們柔道動作, 單臂過肩摔還有扶腰, 教練還說要我們摔
學長姊, 天阿~~ 這樣好怪唷!

我被分配到一個學長, 可能是因為害羞吧! 我不太敢看那個學長..

我第一次跟除了家人以外的男生那個靠近, 好緊張! 心跳加速!!

很奇怪的是.. 總對他有種感覺.. 我該不會喜歡上他了吧??



之後我就一直注意他, 他叫-- 林俊良 , 他常跟包仔和陳盈雅玩, 我跟他們不熟, 所以都呆呆的在旁邊看..

他很搞笑, 人很幽默, 可是後來聽到一個消息, 他跟陳盈雅交往了! 那時候心裡就怪怪的, 也只好祝福他們!


9 / 2 0

今天放學, 我因為要補習所以沒有練, 我就忘記拿水, 水放在柔道場, 我就下去拿, 上來的時候碰到橘子和嘟,

他們兩個是情侶, 橘子跟我說.. 有人要虧我! 超驚訝的!! 他說 阿祥要虧我! 真的很驚訝!

我就說 讓我想想 ..

補習的時候, 我就一直再想阿祥的事 ..


9 / 2 1

早上沒看到阿祥, 練完的時候才看到他, 原來是因為橘子跟他說我拒絕, 拜託! 我是說看看耶! 我哪有說拒絕阿!

練完的時候, 橘子有再問我一次, 我就說在考慮看看 ..

橘子有跟阿祥說, 那時候大家都在歡呼, 好尷尬唷! 看到阿祥笑的好開心!

之後, 每節下課阿祥都來找我, 可能是尷尬吧!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

我該答應他嘛? 他人不錯耶!


9 / 2 2

今天劉家豪問我要不要跟阿祥交往, 要或不要, 一個字或兩個字.. 他怎麼想的出來阿!

我的答案是.. 一個字!

晚上和阿祥用即時通聊天, 他說他有混.. 天阿........ 我是怎樣?

遇到的人都是有混的! 張軒維也是! = =”

我就叫他不要混了! 他也答應我 ^ˇ^ 或許愛情可以改變一個人唷!

今天練那個動作, 每個人都會做到, 我和阿祥的時候, 就好尷尬唷! 他還一直說 要陪他..



9 / 2 3˙ 2 4

我會很想打給他, 可是又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等他上線後, 他每次都說 一天一句我愛你 , 還滿無言的呢!

不過也滿開心的! 他對我很好呢!

他還說 .. 要跟我手牽手去合作社.. >.<” 這樣很尷尬耶!

我沒和男生牽過手!!


9 / 2 5

早上我看到林俊良, 就會很想笑.. 林俊良就跟我說 : 不要每次看到我就一直笑.. 阿祥會吃醋!

我不能笑嘛? 陸續又聽到他跟別打架, 他答應我不打架耶! 還滿生氣的! 後來他有寫信跟我解釋..

練完回家的時候,因為我要補習所以提早走, 他在樓梯那嚇我! 我才想說他怎麼不見了..

原來他在那! 叫我回家要上及時通陪他,我就說我不知道.. 一直躲他.. 他就拉住我不放.. 好緊張好緊張!

總覺得對他的感覺怪怪的 ..


9 / 2 6

今天他陪我回家, 原本說到沙崙而已! 後來我又故意繞一大圈回家.. 繞到溪州國小耶!

結果.. 在小巷子的時候突然聽到掰掰 = =”

我繞那麼大圈.. 結果他跟著我!! 他跟我解釋說 因為他看到有怪人一直跟著我..

在回家的途中, 我跟他都是很沉默的.. 不知道要說啥!

他就突然抓我的手! 嚇到!!! 我就說放手! 他說不要! 我就生氣了.. 他才放手..

我傷了他的心? 因為我總覺得感覺不太好..

回家後,我上及時通有跟他說 .. 就分了! 我也很難過阿!

看他這樣 .... 我和他的5 天就這樣結束了 .....

9 / 2 7

他今天有來找我, 問我可不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

我不想二度傷害他! 相信他一定會幸福!!

聽說, 林俊良跟陳盈雅也分手了!!!


9 / 2 9

今天陳盈雅問我我喜歡誰, 我就說 林俊良..

我喜歡林俊良..

不知為啥就很喜歡.. !


9 / 3 0

晚上林俊良有密我! 因為我無名有打我想林俊良告白,

林俊良就密我.. 問我說要跟誰告白! >.<

好緊張.. 後來我就鼓起勇氣說! 那個人就是你!

他還說 他早就知道了! 是陳盈雅跟他說的 = =

他還說對我有感覺耶! 超開心的!

可是他說 我和他的事晚點再說, 現在我才剛跟阿祥分, 他也才剛跟陳盈雅分, 先讓他們心情平靜後再說!

我們還聊了很多很多 ~

1 0 / 1

今天晚上8點跟林俊良聊天, 我問他我們算是朋友還是情侶,他說 一半一半 ~

還有一半一半的阿!!

阿祥和陳盈雅也祝福我跟林俊良..

感覺我很對不起阿祥! 他對我真的很好 .. 可是我卻這樣傷害他 ..

等他有女友! 我一定要好好的湊合他們!!

我希望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能夠幸福 ~


1 0 / 2

今天林俊良下課有來找我耶!! 超開心的!!

晚上聊即時, 我問他 有兩個人 一個叫我恨你 一個叫我愛你 , 有天我恨你死了 剩下誰??

他就說 : 我愛你

happy ~~~~

但是我們現在只是半朋友半情侶...


1 0 / 3

今天上線我問他,我們的事..

他說:要交往還是當朋友?

我: 看你阿!

他: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 怎麼只能看我?

我: 要看你的感覺, 我的感覺是我喜歡你.. 但如果你不喜歡我,我們就當朋友

他: 好~ 我們交往


真的好開心唷~~~~ ^ˇ^


1 0 / 1 7

今天他送我一隻小豬娃娃! 好可愛~~

下午的時候, 練掃腰.. 我一直沒練好!

學姊(王韻涵)就叫我摔林俊良, 但是我一直沒摔好..

學姊就生氣的走掉去教其他人, 後來我就繼續練.. 但是一直摔不好 !

阿祥和恐龍也一直示範, 林俊良也有教我.. 可是一直摔不好

那時候就覺得自己好笨喔!

後來學姊就走過來, 對我大發飆! 一直罵我..

那時候我超難過的! 差點哭出來 ..

不過後來大家都有安慰我 .. 我就有做對,但是不熟

唉...


1 0 / 2 3

最近爸懷疑我是不是交男友, 我有那麼明顯嘛?

臉上有幸福的笑容^ˇ^

爸以為我交男友, 但是我死不承認!!

早上我有寫一封信, 問他 如果我爸知道, 我們該怎麼辦? 你會放棄我嘛?

下午的時候,他就問清楚, 還說 : 我不會放棄你的!

開心 ~~~~ 相信我們可以撐到最後的!


1 0 / 2 7

今天陳盈雅突然問我: 如果葡萄變心你會怎樣?

他說 葡萄轉移目標喜歡上包仔 ..

葡萄說沒有, 那時我心情很亂 ~


1 0 / 2 9

晚上打給葡萄, 說兩三句就沒了 ..

他真的喜歡包仔嘛???

過一下,葡萄上線了, 他跟我解釋陳盈雅亂傳的事情,

他喜歡的人是我~ 開心開心 ^^

之後

我就說:去比賽要加油!沒得名就不要回來啦~~

他: 這豈不是要了我的命?

我: 你可以ㄉ啦!

他: 除非... 除非... 給我一個kiss

我: 一個kiss 要第一名耶!

他: 好! 為了你 ..

=ˇ= 開心開心~~
1 1 / 6

今天他們去比賽, 下午葡萄˙橘子˙小豪他們有回來!

葡萄看起來沒精神, 我還以為他比賽輸了 ...

結果是他發燒不舒服!!!!!

橘子有跟我說, 他有叫葡萄先回家, 可是葡萄說: 不要! 我一定要去看楓葉 ..

聽完超感動的~~~!!


1 1 / 1 0

葡萄好幾天都沒來了! 因為他生病!

今天看到葡萄, 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

下午教練說打籃球, 我就和嘟在樓下練側翻~

後來嘟去補習, 我和包仔有上去看他們打籃球, 不過他們打一下就沒打了!我很喜歡看男生打籃球耶~ !

我和包仔就下去柔道場, 葡萄也有下來, 他說他的手痛~ 就去擦藥, 我就幫他包紮 , 我根本不會用>.<

用好久~ 林建志就用手機拍下來!!

過沒多久, 橘子和小豪也有下來,他們兩個就把我和葡萄的手牽在一起.. 小豪還說: 都一個多月還沒牽手!

那時候真的好緊張好緊張.. 但是有幸福的感覺 ^.^

阿祥和小豪還偷拍.. 狗仔隊喔??

後來田徑教練叫我們回家, 我和包仔就要去買晚餐, 離開學校,小豪˙恐龍˙包仔果然還是不放過我和葡萄,

不過那時候, 我真的很幸福耶!

第一次和男生牽手, 除了家人以外的男生 ..

1 1 / 2 7

柔道停練, 但是早上我和葡萄還是會下去,

我們就在那聊天, 聊一聊.. 就不知道要聊什麼~ 尷尬中!

他就說: 手給我

他就牽我~~ 那時候好幸福 .. 很開心~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都好開心又好幸福唷!!


1 2 / 1

他們去校外教學 2 天 1 夜, 今天才想說打給他..

他們就回來了! 葡萄還送我禮物!!

漂亮的藍色玻璃魚* 去玩就玩阿! 幹麻買禮物阿!

回家後~ 有打電話跟他說謝謝 ^^


1 2 / 1 4

今天橘子又把我和葡萄牽在一起, 後來就把我們抱在一起..

擁抱的感覺.. 跟家人擁抱的感覺不一樣!

原本哥還要把我和葡萄親在一起! 我不喜歡別人這樣用.. 很不舒服!

加上我又還沒準備好~ 有點嚇到呢!


1 2 / 1 5

最近和學姊整個很不好, 就變成我˙包仔˙陳盈雅3 個, 學姊還有把我跟葡萄的是跟教練說!

打掃的時候, 我去找包仔~ 後來阿祥葡萄也有來, 說教練找我跟包仔...

葡萄說 他有跟教練坦承 ~

下去後, 教練跟我和包仔說很多很多 ... 他每一句話都話中有話!

下午練的時候, 教練也有把女生都叫過來說清楚, 練完.. 教練就把我˙包仔˙葡萄˙阿祥留下來,把話說清楚!

回家後, 上及時通, 阿祥有說, 他和葡萄決定要為了包仔跟我拼柔道, 摔教練, 只要摔贏教練就可以交往!

超感動的~!

我會堅持到你放棄的那天, 突然想到的一句話~ 自創的耶!!


1 2 / 1 7

今天是葡萄˙橘子˙阿驊˙圓圓 的生日~ 好巧唷!!

我送葡萄一隻大頭狗娃娃 , 很可愛~

我和包仔還有去買禮物, 他們三個各一個杯子~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圓圓也是同一天


1 2 / 2 1

昨天我和王薇涵打賭, 賭說 葡萄想不想親我, 我賭 no! 如果王薇涵輸的話, 他就要跟教練說「你好帥」, 如果我輸了..

就要跟葡萄接吻30秒 ........ 結果......... 我輸了= =

中午阿祥就來找我, 他又下去找葡萄, 我去廁所 .. 回來的時候, 阿祥˙葡萄˙包仔˙妍伶就來惹~~ 過一下 大刁˙糖˙薇涵也來了 ..

超級緊張的!! 我們就一直拖... 後來阿祥就走掉了~ 葡萄原本也要走, 結果被拉回來~ 我就說 大刁和糖 示範!!

結果他們真的就親了....... 最後拖到上課 @.@ 拜託! 我的初吻耶!!!

下午做完操的時候, 阿祥就說 碰一下 就好了! 不用 30 秒~ 阿祥就把我跟葡萄拉到旁邊, 結果.. 我以為又會在那拖=ˇ=

誰知道.. 他就真的親過來了!! 我以為只有一下下.. 誰知道就這樣停住了~

我眼睛睜開後, 一緊張頭就低下, 根本不敢看他!! 我就走去嘟旁邊, 練動作.. 可是練不起來~

就靠在嘟的身上, 一直再笑~ 嘟說 我臉爆紅呢! 五點我要補習, 就要先走.. 阿祥還說再親一次 ...

我就親臉頰~ 下次換包仔跟阿祥!!!!


1 2 / 2 4

今天和包仔˙葡萄˙阿祥˙阿駿˙豆花一起去買卡片, 包仔說他和阿祥上二壘~~ 哈哈!!

我們買完卡片, 我和包仔先走~ 我們去吃麵 .. 跟他們說晚點崑崙會合~

吃完去崑崙, 葡萄˙阿祥手上各一份禮物~ 他們還騙說 要送給教練的~ 好爛的謊言唷!

後來我們去沙崙, 又在那玩~~ 真的好開心唷!!

1 / 1 1

今天 比賽, 我和包仔 6 點多到沙崙, 和葡萄他們會合, 我們就走去體育館~ 離家裡很近呢!

城林橋那~ 試磅的時候 52.1 , 開心的勒~~ 我就在做一下運動~~ 過磅的時候 51.9 ~~ 哈!!

後來他們說要去買早餐, 我很餓但吃不下, 葡萄說 因為我餓太久了!

他買了一杯豆漿給我, 我後來有去買一條巧克力, 補充體力 ..

比賽我只有贏一場, 反摔對方一蹦~~ 呵呵^^ 不過之後就都輸了!

後來我回休息是吃便當, 吃完又出去看比賽, 阿祥輸一隻扣嘎, 沒復活賽~

後來我去看葡萄比賽, 他一上場帶動對方很有優勢~ 結果被一蹦 ..

聽說有復活賽, 我就等~ 那時候我穿短袖超冷的!! 但是我想等他

等超久的~~ 後來葡萄叫我去穿外套, 我就去順便去看包仔, 因為他感冒.. 阿祥一直待再他身邊 照顧他!!

後來葡萄也進來了, 他說沒有復活賽!! 他盡力就好~ 大家就在那休息, 葡萄還有在我耳邊說 : 我愛你

^ˇ^ 我那時候就一直笑, 就很開心~~

後來教練宣布完事情, 就叫我們回家了! 大家都去炒翻天對面的ok便利商店, 在那休息~

後來他們就說要包仔跟阿祥親, 小豪還說我和葡萄先示範...

葡萄就真的親了! 可是包仔跟阿祥也沒親~ 只有親臉頰而已 !! 被耍的感覺.....


1 / 1 2

早上起來全身痠痛!! 早上就玩遊戲, 之後練完, 阿祥和包仔就坐在旁邊, 我跟葡萄坐另一邊,

葡萄就靠好近好近, 那時候我腦袋一片空白 ... 後來葡萄有親我!!!

下午沒有練, 但是我˙葡萄˙阿祥˙蔡祥宇˙阿駿˙陳韋任有下去, 阿祥在搞笑~ 其他人在那玩耍!

葡萄就一直抱我, 整個很甜蜜 ^^

後來包仔有下來, 阿祥就說 這次我和葡萄親 他就要和包仔親! 每次都這樣說 ....

我和葡萄就有親~~ 阿駿他們還有倒數勒 .. 20 多秒~~

結果! 包仔跟阿祥也沒親~~ 又被耍了= =

走的時候, 葡萄就把我拉到廁所後面的那個走廊.. 把我推到牆壁~ 他說: 每次都是別人強迫, 都沒有我們自己的時間

他就親我~~~~~~ !! 不知過了多久 , 後來他就看我~ 然後說 : 這才是初吻吧!! 就抱我~~ 我都不敢看他~


2 / 2

寒假去光啟練, 回來的時候, 他在公車上有親我~ 我就靠在他的肩膀上, 他的肩膀很舒服很舒服~~

晚上我有傳簡訊給他, 他有回~~ 他回我: 如果你願意我的肩膀永遠讓你靠 大概 ..

好開心唷!!!!

真的很愛他耶!! 很喜歡他~ 很愛他 ^^


2 / 7

今天也是去光啟, 回來的時候, 因為很累~ 我就躺在他的肩膀上, 真的快睡著~~

結果 被陳韋任吵醒!! 葡萄的肩膀很舒服~ 很有安全感~


3 / 3

今天一整天都沒和葡萄說到話!

他怪怪的 .. 練完也沒等我~ 就走了 ..

我有問他, 他說他背痛! 真是的.. 那麼不小心!!

可是我總覺得怪怪的!!

他在生氣? 是因為我最近跟橘子走太近?

心情好差唷!! 又是我在亂想了嘛???

今天我們滿五個月耶!!

可是連半句話都沒說到 ....

不是我想太多!是真的出事了!!

阿祥說 葡萄有跟他說 我不理葡萄 他也不會理我 .. 為什麼???

那時候我哭了 ..

3 / 4

為什麼會變這樣?? 葡萄生我的氣 .. 因為橘子的關係!!

好!! 我乾哥不要認了!!! 這樣葡萄就不會生我的氣 ...

剛打給他, 他說到學校再說 ..


3 / 5

早上橘子跟我說,葡萄不是在不爽他 是在不爽我!!

後來早上練完, 我就去找葡萄~ 去問他 .. 他就說 沒有阿! 沒事阿!

他一直說沒有沒事..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

下午 他們心情似乎好很多~

又好像沒事了 .. 但感覺還是怪怪的! 不要亂想了!!


3 / 8

今天早上阿祥就跟我講包仔的事, 陳韋任的事 ..

我就跟他講很多很多了! 阿祥後來就叫葡萄去找一個女人, 一起上下課整天在一起, 有說有笑!

葡萄就搭我的肩說: 不用找! 這裡就有! 我要這個 ..

開心開心 ^ˇ^

最近葡萄怪怪的~ 說不出來哪裡怪! 就怪怪的!! 是我想太多嘛??


3 / 9

今天下午包仔和阿祥就在談事情~ 我和葡萄在旁邊等~~

他就抱我~ 還有親我臉頰 ^^ 幸福耶!!

他最近怪怪?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吧!!!


3 / 1 3

今天一樣和葡萄沒發生啥事.. 我感冒加腳痛, 就很不舒服...

下午我沒練, 原本要練! 因為可以看到葡萄.. 可是後來葡萄和阿駿沒練, 走掉了!!!

去哪? 我也不知道 ...

我也不敢一直煩他 .. 到時他覺得我煩呢! 我下去後也請假回家了 ..

我感冒腳痛.. 他都沒關心過我!

我看他連我感冒加腳痛 他都不知道吧!! 他背痛.. 我想關心他!!

但怕他覺得我煩 .. 射手座! 酷愛自由~~ 我又不敢一直問他去哪去哪.. 他的行蹤 ..

唉..


3 / 1 4

今天早上我沒去練, 不想練 .. 心情不好!

第四節練詩詞吟唱, 圖書館前面集合, 我和麥片碰到葡萄和他朋友,

我就一直看葡萄.. 他也一直看我~ 然後就說: 幹麻??

我: 我是有叫你喔??

他就走掉了... 唉~~ 超級後悔的!! 說話不經過大考思考!! 我在幹麻阿~~~~~

後來回家, 我就想打給他 ... 他一定很生氣!!

後來打過去 , 跟他說對不起! 今天的話是不經過大腦思考 .. 他說沒關係~

他有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 ^^

整個心情就好起來~~ 開心~~~

情人節快樂~~ ^ˇ^
3 / 1 5

今天阿祥即時通跟我說: 其實葡萄也要跟你分手.. 只是他說不出口而已!!

當場眼淚快流下來.. 因為包仔在我旁邊.. 所以我硬ㄍㄧㄥ..

包仔回家後, 我就一值哭一直哭 ....

怎麼可能??? 我不相信!! 真的不相信!!

他昨天還跟我說情人節快樂耶!! 今天就說要分手?? 怎麼可能?? 我不相信!!


3 / 1 6

今天詩詞吟唱完.. 我去找嘟~ 小豪說嘟走了, 我就等葡萄~

想問他問清楚!

橘子˙阿祥˙葡萄上來後, 葡萄連一眼都沒看.. 就走了....

那時候好想哭好想哭 .. 眼淚在眼眶打轉.. 我只是ㄍㄧㄥ 不讓自己哭!!

中午阿祥有來找我, 因為吳ㄇㄟ找阿祥, 那時候阿祥還拿手機放mp3

放「最近」, 我就聽到.. 就哭了~~ 明知道我心情不好! 還放那種歌 ..

下午 我想說練柔道的時候問葡萄問清楚, 結果他和阿祥沒練 ..

在柔道場我哭好多次 .. 想到就哭 .. 真的好難過!!

後來五點, 我˙嘟˙包仔去崑崙, 我就去找葡萄說清楚 ..

單獨去找 .. 花了我很大的勇氣 !

我: 理由? 分手的理由?

他:我很累了 ( 他第一次對我說話那麼冷淡 ... 以前對我說話都很溫柔..)

我: 我們是情侶還是朋友? ( 跟10/1 問的問題一樣)

他: (伸出手) 當個朋友吧!

我就一直看他.. 我不想握手!! 那時候真的好想哭 .. 可是我死ㄍㄧㄥ 硬ㄍㄧㄥ 不讓自己哭 ..

我: 為什麼經過一個寒假就變這樣?

他: 你認為呢?

我: 橘子的關係?

他: 你說呢? 我也注意很久了.. 不信你去問阿祥!

後來回涼亭後, 我又哭了 3. 4次.. 哭的好累好累~

我和包仔就去吃冰 .. 那時真的沒心情吃冰.. 心情差到爆!

吃完包仔去廁所, 我就打給阿祥, 問他葡萄還在那嘛..

他說葡萄回家了.. 回家後, 上及時通, 阿祥說 他剛剛騙我, 他說葡萄在他旁邊.. 哭 ..

為什麼要騙我?? 我要跟他說話耶!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他說!
我還沒說完耶!!

那時候阿祥這樣打.. 我也哭了 .. 阿祥叫我去追葡萄, 他說葡萄只是在ㄍㄧㄥ.. 只要說動他, 一定可以在一起!

原來大家早就知道他要跟我分 .. 就我和包仔最後才知道 ..


3 / 1 7

今天上線嘟說葡萄在線上, 他對我用隱藏..

我就叮他,之後和他聊很多 .. 但還沒聊完~ 要補習 ..

沒講清楚!!

我從來沒有為一個人哭那麼多次.. 從來沒有為一個人那麼傷心過!

哭到眼睛好痛好痛... 他說給他點時間!

好! 我等!


3 / 1 9

早上陳盈雅要跟驢子分手, 阿祥和包仔又吵起來.. 就整個心情不好..

後來阿祥說 答案不是我要的 ..

真的好難過~ 表情都不知道該怎麼擺.. 「忘了怎麼哭」 這句話很符合我的情景..

後來橘子有把葡萄拉過來, 他就一直要走..

我又說出不經過大腦思考的話!!!!!!! 我說: 要是你不想說可以不要說!

我真的是恨死我自己了!!!!! 他生氣了 .. 他走掉了 .. 我後悔了 ..


3 / 2 1

早上練完, 我就去找葡萄... 因為他看到我就走掉,

一樣我走過去, 他就走掉 ..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 就抓他衣服.. 希望他不要走!

那時我真的以為他會停下來, 他會聽我說話 .. 結果....

他把我手甩開了.............. 甩掉那曾經被他緊緊牽過的手...

他在ㄍㄧㄥ? 我覺得ㄆ是在ㄍㄧㄥ了 ... 他一定很生氣!

後來回教室上數學課, 我就寫信給他.. 寫了我心裡的話!

我還叫他交一個 不會讓他吃醋˙不會讓他生氣˙不會跟他硬碰硬˙比我還愛他 的女友 ..

那時候我是邊寫邊哭.. 雖然在上課 .. 但是眼淚一直流..


3 / 2 2

今天看到學姐和葡萄在一起練, 玩的好開心...

我想我知道當時葡萄的心情了.. 我跟橘子玩的時候.. 葡萄的心情!

真的好難過 ..


3 / 2 3

今天我把禮物還給他了, 我做對還做錯??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那些禮物.. 還有那些信.. 都是我和他全部的回憶!!!

他是丟掉? 還是怎樣.. 我不知道!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了 ......................

他真的不愛了嘛? 那五個月 .. 就這個簡單結束了嘛?

那 那五個月算什麼??? 那麼堅持那麼努力 算什麼???

就因為我那句話??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他也不聽我解釋... 我真的好難過!


3 / 2 6

我退柔道了.. 我也說我要轉學了!

退柔道有很多原因~ 也或許他不想看到我~ 我退了... 他會比較高興點吧!

我轉學 .. 這樣他就不會再見到我了!!


3 / 2 8

橘子說 葡萄賭嵐我 ..

我已經為他哭了 20 多次.. 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挽回 .. 或許! 挽回不了!

但我要他原諒我! 不要再生我的氣!!

賭嵐我 ... 他真的有那麼氣嗎?

看的出來他很賭嵐我 ...

真的好難過 ..........

我該怎麼辦???

他已經不愛我了.. 他也不是以前的那個葡萄.. 他還是葡萄嘛?

他變好多.. 大家都變了!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是楓葉了.. 我是林琍 ........



之前他叫我不要想太多, 每次都說沒事沒有..

我聽他的話, 我沒想很多 ..

我相信他 是真的沒事沒有..

結果換來的是他累了? 分手?

要是這樣我是不是之前不該聽他的話?

我應該想很多? 我應該不要相信他沒事沒有? 一直追問下去?

是這樣嗎??


4 / 2

如今的我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挽回惹 .. 也或許挽回不了 ..

我真的真的很後悔 * 當初 應該要自有分寸..

明知道自己有男友還跟別的男生靠那麼近! 應該要有距離

明知道不經大腦的話還有氣話都是很傷人的.. 我卻說了出來 ! 應該保持沉默

現在說在多 .. 也沒用了! * 就這樣吧 .....








愚蠢≠丫蛋 2007-11-30 22:22:46

唉~

雖然...2007/11/30{五}

我是今天看到這篇的...

也許...他的理由只有說賭爛!!

他跟我分野是賭爛我!!


唉~



遺忘吧!


還有!


最後我跟驢子 是4/4 分!!


XD:

小潔 2007-04-04 18:19:10

好長喔!!終於看完了~~(擦汗&quot&quot)

好像一本愛情小說!!

雖然結局並沒有是喜劇...但是事情都這樣子了!!

你也把禮物還他了!!他也不願意回頭~

那我想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5個月的一切變成回憶!

一個只供你回想但不是給你難過的回憶!

所以琍...俺會陪你的啦!!♥

雖然你們沒有好結果....但葡萄有讓你學會到和了解到一些事情...這點不可否認吧!?

所以你不是完全都沒收穫的!!

寂寞a呆駿 2007-04-03 20:08:15

看開點拉! 是ㄊ不懂得珍惜! 並不是妳ㄉ錯 ㄒㄒ^ ^
來幫你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