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7:30:24尚未設定

I am a man Park Jin Yoon

我是男人 Park Jin Yoon

愛情這東西,真的是這樣嗎?
真的會持續到永遠都不會變嗎?
那些曾經相信過的話,還有曾經給你的全部
從那天以後,我已經決定不再像個傻瓜一樣
孤孤單單等著你和我聯絡
我知道這樣痴痴的期待是沒有用的了

我是男人,現在是男人了
等待也好,期盼也好,我都再也不做這種事了
像妳們一樣,我會一個人把心痛帶走,當作甚麼事也沒發生過

這次也是這樣,你也是這樣
每個不同的男人到頭來結果都一樣
而你的女人和你完全不同,她的愛自始至終從未改變
但是要是時間久了以後,結局是另一個女人也選擇離去
男人要是放了真的感情,最後也會了解到為愛等待的滋味

我是男人了,像垃圾一樣的男人
你對我說過的話我全部都忘記了
沒有回憶對彼此都好,垃圾一樣的承諾就不要太認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