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2:56:23雁.

想你直到今夜12點

又是一年的盡頭
我持續的渴望你
持續的愛你

前年的這個時候
無法擺脫你剛離開我的事實
夜夜用筆寫下對你的思念
直到發現你不會再回來
一切的悲傷讓人無奈
無奈你
已離開

去年的這個時候
已經漸漸淡忘你的存在
只是偶爾在某個角落巧遇
才提醒我
曾那麼用心的愛過某個人
曾那麼努力的遺忘某個人
直到你真的離我遠去
才發現一切只需要時間來撫平寂寞

今年
對你的愛似乎更濃烈的點
拼命的要求自己不在注視你的身影
愛你只能愛到這一年
即使你依舊不會轉身過來
我也無怨無悔這多年來的愛戀
只因為
想你
也只能直到今夜

過了十二點
也將淡出你我之間

上一篇:記憶

下一篇:請別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