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1:00:41Da Mei

矛盾。






    ----- 080326 想見和不想見左右為難。














    今天的車很空 算空了吧。



    上車還有位置可以坐 對我們來說 算空了吧。



    曾幾何時 還會在車上尋找著誰的身影 那 都是曾幾何時了吧。



    曾經因為沒見到而小小失望過。



    如今 我卻覺得大大的鬆了口氣。



    怎麼說呢 我覺得是自己太多情吧我想。



    基本上 原本就是我太多情了。



    呵 拽子。



    沒什麼把握 我還怕自己重蹈覆轍呢。



    而且 這樣的想法讓我有股罪惡感。



    其實我很在意很在乎的。



    我卻因為罪惡感 不願意見到他。



    想見卻又退卻的心態 我真的好矛盾。



    矛盾,掙扎,退卻,無奈,罪惡,煩躁,墮落。



    一次多種的情緒。



    哦 我不想在傷害了自己。



    我不想再回到過去 不想。

















    或許該有所覺悟的 當發現自己以後可能就是這樣的話。



    自己就該有所覺悟的。















    呵 今天又幹掉一首歌 高興啦 也還好。



    還有那腰瘦難的五首進行曲。



    還有先前測過的也沒把握測好 也沒什麼好太高興的說。



    不過 我真沒想過我也能走到這一步。















    最近活的很墮落 感覺考試到了 卻沒有心情在書上面。



    好多考試 都隨便敷衍應付過去了。



    活的好沒勁的感覺 怠惰啊我說。



    該怎辦才好呢。



上一篇:大義滅親。

下一篇:Canfused。

Da Mei 2008-03-27 00:28:31

  哩馬喜瞎? XD 

阿姐 * 2008-03-27 00:00:22

哇嘛系..(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