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0:08:43Da Mei

大義滅親。






    ----- 080324 你不在那輛公車上。














    早晨 有些失望 沒見到預期想見到的人。



    不過倒是巧遇小宇學姊呢 跟他聊了很多。



    哈 我不找同學走的原因 是因為我有個正學姊在旁邊啊。



    嘻。















    嗯 是個失望的早晨沒錯 很失望 徹底的失望。



    競試的成績果真是預期中的爛透了。



    看班導那表情就知道他有多失望多火大了我說。



    考卷發下來 整張都紅通通的 恭喜 手寫只有8分。



    單字背了 上場全都忘 完全沒有半點鳥記憶。



    句子寫了是寫了 也沒那個能耐能拿到分數。



    選擇畫了是畫了 畫到三十題時被告知剩五分鐘。



    請問剩下的三十題要寫爽的? 全猜啊。



    結果英文只有42分而已 爛死。



    失望啊 釋懷啊 反正就這樣了。



    社會組好班飛了耶 承澤。












    嗯 于大彤 我覺得我給你的提示很多了耶XD。



    好吧 你感覺不出來就算了 我改天在跟你說吼XD。











    話說 數學 一樣慘啊 十分耶。



    寫了七題 結果只有中二而已我簡直傻眼。



    也就是說 這次競試我的分數"高達"52分耶。



    我下次的競試隨便考也比這高 - -。



    我想好班們應該找不到比我更爛的分數了吧 - -"。













    今天基本練習很快結束 525原本是搭的到。



    但礙於早回家又要講理由 說要考試我還真不敢說。



    所以打算去小認真一下。



    原本打算530就去吃東西 一被我練拖到545。



    吃東西又花時間的到了635左右才啟程去M。



    結果想了想 根本不會看到什麼 乾脆就吃支冰好了。



    So 我根本沒做什麼事 不過還好我沒選擇在M讀書。



    那種環境真會吵出人命來的我說。



    還是禮拜六日找我就好 - -"。











    話說 人家在一起半年 你們去湊熱鬧幹嘛XD?



    那麼喜歡看人家喇機一樣 XD。



    還有蘇小碧 我錯看你了 你這個AA女XD。















    是說 我們這整個家族又有了大大的變化。



    大姑舊病復發 精神異常的問題再度浮現。



    我們 人心惶惶 真的 只能說人心惶惶。



    如果大哥他們在不處理 我們就只好大義滅親。



    希望 一切盡快恢復原狀。












    噢買尬的 考試加油 趕快看書 - -。



    七辣七辣好可愛XD (七辣=七仔XD)。



上一篇:我,退卻。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