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53:07Da Mei

貳二捌,一點也不和平紀念日。






    ----- 080228 親愛的 我更年期到了。












    上面那句話很瞎我知道我知道。



    我只是想對親愛的說而已。



    是說親愛的是誰啊我說我問?



    哈 只是想裝作我還笑得出來而已我說。



    我是跩子對我是跩子。











    還有圖片 也只是我很跩子想法貼的。



    好個盛夏光年我看兩百萬遍也不懂的結局啊我說。



    其實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大聲的跟誰說這句話啊我說。



    不過那也真的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吧我想我說。










    情緒波動就跟多項式函數一樣上上下下。



    噢買尬的我會運用數學啊我的尬的。



    一直起伏不定不能維持還很容易動怒暴躁我的天啊是更年期哦?



    嗯 親愛的我有男性更年期啊跳過男性的好朋友來到。



    嗯 說的話越來越沒有頭緒沒有點沒有順序難懂啊我說。



    還一長串咧XD 跩子。












    嗯 這禮拜為忙總譜暴躁過。



    為管樂暴躁過 為無辜的部友暴躁過。



    為馬英九的咧眼光暴躁過 為一點點小事情動怒過。



    表情總是那樣臭臉臭到都有味道的我知道這很冷。



    然後就是很不屑很不爽的感覺。



    問什麼也不理的那種我很慚愧。



    我不是不想說 只是說穿了 都是那些我不想怎樣怎樣怎樣的話。



    說破了也只是大大打擊我們之間的感情。



    雖然不說 今天我還是見到了那樣的場面。



    我知道 這是我的不好。



    只是我真的不想說 說出來的也只是讓你們不高興的事。



    所以我選擇不說。



    還有都是個人比較深層難懂的個人問題。



    這我也不方便說。



    嗯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其實我真的很care這些東西。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大多數時間都已經是被規定好要幹麻幹麻的。



    總有倦了厭了煩了的時候。



    什麼都練不好基本的還有更高階的都不好。



    心情真的不是打擊可以說的。



    總之我就是很煩就是了。



    也許我真的該休息 也該沉澱 更該大喊。



    我要去外埔海邊大叫 才不要花錢去南寮呢笨蛋部友。

















    噢 更年期好痛苦 XD。



    整篇都在語無倫次 XD。



    我家師祖是枚良好的鎮定劑。



    強顏歡笑也是種制式的笑。



    兩句話沒有太大直接和間接的關係。



Da Mei 2008-02-28 21:55:22

  所以我很想罵自己白痴 -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