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02:27Da Mei

071215





    嗯  找不到個形容詞來形容今天 。



    除了累  得到的結論依舊是累 。



進度一如往常的繼續拖  繼續停滯 。



    12圈的操場完了 。



    下禮拜可是30圈 (汗) 。



    銅管要不要這麼可憐 - -” 。



    瞧木管愜意的 。










    做了件很多餘的事 。



    回家撘末班公車 。



    有個學長要下車  四處找下車鈴 。



    找到之後起來  伸手要按 。



    我的手也不知道在湊熱鬧什麼勁 。



    還幫他按了是怎樣 。



    明明他也按的到 。



    真不知我在雞婆什麼 。



    他大概也只覺得我也要下車吧 XD 。



    真是多餘 。










    話說我才發現我部友笑點一樣也很低 。



    而且他的自嗨指數真的比我高 。



    自己講笑話講到自己笑場  笑不停 。



    而且那笑話真的超級難懂  又很難笑 。



    他還可以自得其樂  真不知道這笑話到底哪裡好笑了 。



    還嫌我說不捧場 。



    那笑話根本沒笑點  要怎跟你捧場咧 ?



上一篇:071213

下一篇:0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