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3:24:08Da Mei

071106




    邀受風大 。



    天氣真的他媽的冷 (狂飆髒話啊  要不要這麼沒品) 。






    今天在苗栗的某餐車買了一份羅蔔糕+豆漿一杯 。



    那老闆好心問我要不要加醬  我只因為很冷就趕快閃了 。



    才發現  乾吃羅蔔糕的感覺很噁心  無味又奇怪 。



    而且苗栗的豆漿很純  然後豆子的味道超級重 。



    比起後龍甜甜的  我還比較愛後龍的 。



    也許是怕老人家有糖尿病吧 XD (文玲說的啦XD) 。







    嗯  國文競試果然是預料中的不高 。



    及格是及格了  可是也只有67.X不怎高的分數 。



    英文基本上還有可以看的79  又是那一分就80了 。



    總之  覺得社會組好班離我越來越遠了 (嘆) 。








    今天的英會課整個有嗨 XD 。



    我們那組  只能用慘字形容 。



    真的很趕  大家都沒背好  SO  分數一定低 。



    不過最後那個指揮那個整個就有小小小小小笑點 。



    還有還有  承澤組也超讚的啦 XD 。



    承澤自己SOLO咧 XD 不過他樂器好像使用錯誤了 XD 。



    小精也很帥哦 XD 。




    然後是青蛙他們那一組  青蛙整個放很開啊 XD 。



    黃懋跟李晉在後面的動作也很加分啊 XDD 。






    天翰也很沉浸在自己的歌唱世界裡 XD 。



    

    不過每次英會課  最最最期待的還是蜻蜓組啦 XD 。



    蜻蜓的演出整個放很開啊 XD 會有莫名的笑點飆出來 XD 。







    老大的吉他 麥克風 三用傘真的很絕啊 XD 。



    原本還在當及他彈他  下一秒縮起來就變麥克風咧 XD 。



    真有你的  老大 XD 。










    嗚啊  我真的很累啊 。



    等便當的同時  小睡一下 。



    沒想到等我下次醒來的時候  大家便當都快啃完了 !?



    挖咧  沒有人叫我起來 XD 。



    然後就給他睡過頭咧 XD 。



    害我趕緊爬起來猛吃  也不管他到底有沒有消化完畢 。



    氣死了 XD 超怕睡下去  東西會回流咧 XD 。













    高音高音  我一定要突破普通高音的魔咒 (指) 。



    真是去你的 SO LA SI DO XD 。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



    自己存在  在你  之外 。





    嗯  我對這首歌很有感覺 。




上一篇:071104

下一篇:071107

【 Da Mei 】 2007-11-15 23:58:10

  嗯 是 沒錯 。

  老實說 我不知道該回什麼 。

  讓你們聚會聚個夠好了 。

  話說 奇怪 。

  你們不就在隔壁而已 - -&quot ?

  有話一定要這樣溝通嘛 ?

  怪怪 … 。

  不想回不想回 (小跳步離開)


  你要回來 那就等你回來吧 XD

我不臭,我是香阿P 2007-11-15 22:35:54

哈哈,
我真的忘記我們系上那天有活動咩><
什麼牛津文學獎的ˊˋ聽說很重要~唉唉唉
對厚~
有寒假- -
哈哈~

據說還是我... 2007-11-15 15:03:16

哈哈~~白癡= =``

我老弟很忙都沒空理我們...嘆....

嘿~據說我24號要回去呢~~我在去找你吼~親愛的老弟...

又據說臭阿P不能回去...哀...我的餐車....算了算了..很像不會放寒假一樣=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