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58:15Da Mei

071104





    嗯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我很盡力的拍了拍子  不是趕拍就是打到亂掉 。



    之後還害的師父兩都接連被自己拖下水 。



    一起被罵了  嗯  我很對不起你們兩個 。



    那個部分我也也在練  卻被指揮學姐說在混 。



    嗯 ? 能怎樣 ? 她就看到你在混  拍子也打不好 。



    你又能辯解什麼呢 ?



    算了吧  畢竟錯在先 。



    也不能去怪誰  還是檢討一下自己吧 。



    說要測完小綠綠最後一頁的歌 。



    呿  根本就是要我死吧 。



    高音吹不上去  要找死吹給你罵嗎 ?



    薩克早早有人去測行進了  而自己呢  還市基本音階而已 。



    嗯  悽涼啊  悽涼 。



    前途 ? 我看不到前途 。















    好一個運動會  只運動那早上的馬拉松路跑 。



    我最想看的大隊接力取消個頭 。



    真是好裡家在  沒有回去 。



    窩在電腦面前躲太陽  多愜意啊 。















    競試考 ? 那什麼鳥 ? 



    完完全全的把他給忽略掉 。



    管他好或不好  掉下去普通班又怎樣 。



    基本上我沒什麼差  我無所謂 。




    等等背個譜就早早睡了好了 。









  




    嗯哼  又把盛夏光年小小的全看了一次 。



    然後配合了知識+裡頭很多的問題和解答 。



    再最後一幕  雞皮疙瘩又冒了出來 。



    或許每個人生下來就不該孤單 。



    沒有人是孤獨的  總會有人陪在你的身邊 。



    對守恆來說  因為他太寂寞了  而正行則在這個時候出現 。



    並陪在他的身邊  即便正行是被規定的 。



    對正行來說  因為他的優秀  讓他被指派成守恆的小天使 。



    雖然剛開始很不願意  但最後還是習慣守恆的存在 。



    對彗嘉來說  或許他只是兩人生命中的過客 。



    打亂了他們兩人之間的平衡  但也間接的證明了他們之間的情感 。











    電影結局依舊很讓人匪夷所思 。



    到底守恆是不是也喜歡著正行 ?



    【盛夏光年】是寫說守恆在正行的告別式承認了這件事 。



    【光年】倒是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就跟電影一樣 。



    其實在很多方面看來  守恆好像真的是喜歡著正行 。



    不過也有人說  守恆主動跟正行發生關係 。



    只是想要挽回他跟正行之間的友誼 。



    嗯  這可能就是電影成功的地方  讓大家自行去揣測 。



    不過電影跟兩本小說很多地方都有出入 。



    嗯  有些複雜就是了 。















    我想  我們回不到那個夏天 。






    人長大之後  真的什麼都變了 。






    行星繞著恆星打轉著  而彗星  只需要劃過天際 。






    每個人生下來都不該孤獨  沒有人會是孤獨的 。






上一篇:071102

下一篇:071106

異類 2007-11-05 21:37:39

是~
&quot沒有人是孤獨的 種會有人陪在你身邊&quot
嗯嗯嗯嗯嗯嗯~

版主回應
  嘻 很愛裡面的這句話 。

  講的十分之有道理 。

  人生下來就不該孤獨 。

  沒有人會是孤獨的 。

  總會有個愛你 或是你愛的人陪在你的身邊 。
2007-11-06 23:29:29
阿P 2007-11-05 01:52:13

嗯....你加油喔...
我不能幫你了ˊˋ
因為我自己以前站在那好像也都在罵人~
噢不><

版主回應
  嗯嗯 。

  因為還是錯在先 老實說也不能反駁什麼 。
2007-11-06 14: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