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8:15:27Da Mei

070918




    嗯哼   …   是颱風假沒有錯



    昨晚作業寫不完    打算以睡覺一了了之



    親愛的妹子把昏睡的我挖了起來



    興高采烈的告訴我明天不用上班上課



    奇怪   什麼時候劉政鴻這麼好   隨便就准假  ?



    拖著疲憊的身軀起身確認



    等啊等啊等    終於是等到了苗栗縣



    但事實跟聽到的真的有出入



    明明就寫著正常上班上課    怎麼跟我說停班停課?



    呿   (揮)   親愛的老妹子看到的是  陸上警戒範圍



    才不是放假的咧    害我又拖著疲憊的身軀回了房間




    隔天   還在想怎麼都沒有動靜    正常凌晨六點前後



    就一定會有人醒啊    今天很特殊咧



    結果啊   就給他爬起來看新聞



    很好    是停班停課     繼續睡   XD



    於是呼     這是我上高中後第一個颱風假



    整個白天都被我玩光了   作業卻寫不完  (汗)









    明天管樂社就要測驗了     希望呢能夠分配到自己喜歡的樂器




    



 
    昨天是衰日    日行一善之後    居然給我手機掉在公車上



    呿   …    是誰跟我說做好事一定有好報   ?




上一篇:掙扎

下一篇:070922

─═。嘎b☆╮ 2007-09-20 19:08:05

對押...那天早上我還起來換制服耶...
真是瞎...有新聞出入啦!!真是吼....=ˇ=
什麼....!?手機掉嘞???= =&quot
噢~可憐d小孩....
希望你能選到你喜歡d~埃~以後....
你辛苦嘞...加油唄

版主回應
   誰知道   要放假不早點說


   人家都準備要上課了才講 …


   對啊   真的很可憐 (淚)


   跟他都有感情了的說  XD


   嗯   我也希望囉   


   辛苦是一定的   敖過去就好了 (笑)
2007-09-20 2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