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0:28:35Da Mei

掙扎




    星期五的下午    選社團的一個下午



    在暑假等開學的首次報到日   接到了來自某丸子的"教戰指南"



    他也提出了好幾個社團供我參考



    開學後   學長姐也三不五時的到教室裡頭宣傳



    當初考慮過童軍社   可是旗語 露營 還有繩結都不合我料



    那時候還因為社團的事情煩惱好久



    星期五早上   還信誓旦旦的對著小傑說   我下午跟定他了



    結果最後還是讓他唱了他的主題曲    背叛啊   (嘆)



    因為楊小傑似乎是廖小傑上身   挑了個我永遠也不會去的熱舞



    所以只好讓他高唱背叛了   (嘆)



    小傑乖    詩詩去陪你哦   (摸)



    所以   我就改變心意   跟著本班唯一一個管樂社成員去管樂



    師暤他是打擊類的    而我呢   還不知道



    我想拜張志峰為師   吹黑管   可是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其實加入管樂社還是有些掙扎



    我又擔心我的假期會被練團給消磨



    可是管樂他就是得這樣消磨時間



    這樣其實讓等文的人很失望了



    靈感已經少的可憐了   連假日都得被磨損掉



    嗯    那些人會怎麼看待我呢   ?



    而且    進入管樂社之後   一些心思也都放在管樂上



    那功課呢  ?   三年之後的大考呢   ?



    不是夢想著進入政治大學嗎   ?



    所以   其實我內心還是有些掙扎的









    晴晴也進了南中管樂社    很替他高興   他向著他的夢想



    逐步的前進了   是實現夢想前的第一步



    期待你為我們帶來的美妙音律



    也期待你在你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也期待哪一天    你我兩人能夠在一起演出



    





    犧牲換來成功    付出換來美妙的果實



    我想以後的種種    將會是未來成功必經的路程



上一篇:070914

下一篇:070918

2007-09-17 21:32:28

好辣~管樂也是不錯辣..升旗的時候就很光榮阿~呵

還好你沒去熱舞社..因為跳舞的衣服很貴阿~~~~哀

想當初那快2000的衣服現在給我當睡衣ㄚ= =

放心吧你~不要像老人家一樣ㄚ..喝

我走到賣吃的地方要半個小時走到學校要幾分鐘..哎呀...快去勸我媽寄小紅給我吧...~``~

版主回應
   只是時間都被消磨去溜  …


   熱舞實在是不合我的形象啊 (汗)


   而且我也不是很愛跳舞的人  …



   哪裡像老人了咧?


   那你還蠻辛苦的XD


   學校沒賣吃的嗎 ?  附近也沒商家哦?


   呵呵   看來真的很需要小紅代步了


   你大學也加油啦 (拍拍)
2007-09-18 17: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