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9:53:51Da Mei

070818




   嗯哼嗯哼  …



   是新生訓練後的一天  …



   煩惱的事情還是一樣存在著  …



   為什麼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咧  …



   I 不知道  個性使然  (攤)



   不知道的人  不知道的未來  不知道的環境  還有不知道的生活



   嗯  …  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  (攤)



   走過一天算一天  日子也是要這麼過下去的



   好了好了  放鬆  乖  放鬆  沒事的  (好H)



   只能過分壓抑自己  心事也無從發洩啊  (嘆)



   沒有人懂  沒有人能了解  更沒有人能解決我心裏的緊張還有恐懼



   因為很無助  真的好無助  幫不了  …









   呵  …  我變補習班的搶手貨了  (笑)



   北聯搶啊搶  莊鎮拉呀拉   兩邊一樣都在放彼此黑函  (嘆)



   邱姐啊邱姐  我親愛的丸子姐你拖三年都沒去


   那我就拖的去嗎  ?  目前沒有補習的打算


   能靠自己就靠自己  不能靠我自然會自己過去


   落後就落後  國中我一直都在落後  感謝你們的擔心


   我可不想除了煩自己本身的事情之外


   還要你們這些補習班追加問題啊









   聽說啊聽說  聽說34班都是好班


   意思是  ?  我旁邊都是有份量的傢伙  ?


   又聽說啊又聽說  我們班有23個男生  


   難道這23個男生都很強悍嗎  ?


   好班啊好班  沒想到就這樣給他上了  !


   倒希望去1班  這班太強一定又吊車尾


   好棒啊好棒  我的高中生活怎麼如此的璀璨啊  (望)


   唉呀啊唉呀  我會有辛苦的一年  (苦笑)


2007-08-24 22:45:27

哇哇哇...邱姐是嘛...哈哈...這個人的名字還真是紅透半邊天..大家都認識...

你厚..就等有車馬費可以領的時候再去就對了...哈哈哈

加油阿~沒問題的辣...我都可以混過來了~拜託..哈...

不管怎樣幹部給他當下去就對了...

我的教戰守策要認真看阿~呵

版主回應
  呵呵   小丸子咧XD

  總之沒有太大的補習意願

  能自己讀就自己讀  補習費很貴XD

  還蠻想拼政大的XD  感覺還不錯XD

  幹部選光光了  下學期在說 …

  姆哈哈哈XD  現在是社團很麻煩XD
2007-08-25 13: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