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9:45:25Da Mei

結論是..?

昨天..

晚上好無言..

陳傑居然問我..

你喜歡南抖唷..?

撲..

你腦婆都知道惹..

你現在才知道..

缺缺..

又是哪個死沒良心的講出去..

我已經很白痴..

自己大肆宣揚惹..

原本以為結束惹..

結果..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騙你..

當然要騙的..

哪那麼容易讓你知道..

揪算知道惹..

又不怎樣..

被排斥..

我又沒差..

我還有一堆好朋uˇ!..

感覺我的事情早已傳遍大街小巷惹..

撲撲..

真的怪自己傻到一個好笑的地步..

無時無刻像支大聲公..

啪啦啪啦一直宣揚..

ㄆ..

也難怪..

也有人想要幫忙..

ㄆㄆㄆㄆ..

女同比較好接受吧..?

感覺男同好像比較難以接受..?

撲..

嚴格說起來..

我是ㄍ雙性戀愛主義者唷..

我想強逼自己喜歡上異性..

可是饅饅有說..

我揪是我..不用太在意他人的想法..

可是..

我覺得呀..

有些人會用異樣眼光看我耶..

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

我要一直隱瞞呀..

所以..

報台很少在公佈惹..

也別被欠幹譙..欠人打的老妹看到..

誰知道..

他超排斥的..

缺缺..

我也是個正常人辣ˋˊ..

難道說..降子就不是人惹嗎ˋˊ

去去去去去..

我可以大聲說..

我喜歡男生..也喜歡女生>o<!!..

別把我當et看待ˋˊ

生氣..

尤其是老妹..

去去去..

煩辣>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