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2:19:15× 哈ˇ瑩 ×

是要去打架嗎?!

今天是結業式呢 !!

結業完就去中壢啦!!

一群女生浩浩蕩蕩的在桃客總站等車

等車的時間就花了一個多小時了 = =

到了中壢也11點多啦!

道了中壢該道的都到啦!!

走ㄑ找地方可以吃飯的地方...

走到世紀附近的一家拉麵館...

沒位子 = =

換地方...

換到世紀對面的“十字路口”吃

容納下了12個人呦 XDD

哪12個人呢!!

我說給你聽聽 XDD

我.蛙.江.婉婷.鈺.蛙的妹妹.堯的弟弟.謝咩.蜥蜴.海公公.李威廷.五班的班長

後來我找了....育達的兩個帥哥   ^^  (兩個都是我的 XDD (被揍 ...

就一起去SOGO打電動去...

在那耗了好久 = =

耗到我都精疲力盡拉!!

而我今天也做出好烙的是 ˇˇ

超白目了啦 ˇˇ   智障的行為

兩點快五十走出SOGO...

我跟李說:OX^($@)^$@&_$!~

走到了50崗有個人說...海公公不是要請喝飲料媽!?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進50崗 ...    點飲料 XDD

李坐在椅子上....就拿起他的OO&打火機出來了!!

我:為什麼要買X?

李:因為它比較香= ="

我:是喔!!我也想...

李:你會嗎?!

我:不會....可是我想要試試看...(那時候心情很不好 = ="

就再我要偷拿時...育達的兩隻出現 = =

讓我打消了唸頭 = =    (真感謝他們的出現 = = "    要不然我真的會去拿 =   =

之後就在50崗耗了點時間...

就前進佳瑪...

原本要半會員的...

可是我好累...也好多人 = = "

進去逛了一下...

出來...其他人勒?!

不管了啦...我好累!!和蛙說我要回家了!!

蛙:我也是...

而我.蛙.蛙妹.兩個育達帥哥走去搭車回家 = =

回到新屋...謝謝你...

謝謝你還是關心我 ^^

我們之前是不會變的是八(朋友)?!  

 

 

 

 

 

 

不要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也不要罵我為什麼會去想碰那個東西!!

因為莫名的心情不好....所以想去碰...

我不會無聊的想去碰 OK?!

至於是不是白木去偷抽...隨便你...

反正...說了你還是會去碰...

因為把你當朋友...還會去關心...

不當你是朋友我不會管你!!

 

 

 

上一篇:12/22

阿蠢 2009-02-03 10:24:02

傻呼呼..
那育達帥哥是草和豬肉歐?!
那天他們也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ㄡ
可我說..我要回家”宅”去 ]]哈
妳過得好不好ㄚ]]爛問題
哈哈..
我過很好很好..
沒變..
一樣很愛”宅”
打一長串..
我要收尾.









掰掰 !! ]]遭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