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9:50:20× 哈ˇ瑩 ×

ㄙㄨㄟ神來臨 x"

吼呦 ~

今天ㄙㄨㄟ到一個極點了 ˋ ˊ

早上起床...要下樓刷牙洗臉的時候...

才走幾格樓梯...就用跌的下樓梯 ˇˇ

痛死我了....

我的屁股和腰...超痛的 ˇˇ

該死的...

在換鞋子的時候...腳又差點給他拐到 = 口 =

在學校...的某堂課...

老師突然給我一個甩門..

碰的一聲...

我的耳膜超痛的...也被嚇了一下 = ^ ="

因為我“很幸運”的就坐在離門不到200公分的地方 ...

 

 

今天真的是有夠它的 OX&%$(&^&%$&的

 

希望明天的我ㄙㄨㄟ運都過去了 ˋ ˊ

我津不起再迪一次樓梯了 ˇˇ

痛死了 ...

 

 

上一篇:幹 ... 敗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