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2:01:21× 哈ˇ瑩 ×

幹 ... 敗類

唉呀呀...今天老師一直在狂吠的拉 ˋ ˊ

煩耶...天天在那吠..

真很的吵耶...

吠就算了~開甚麼麥克風啦!!

白目喔 ˋ ˊ

 

 

---------------------------------------------------------------------------------------------------------

幹...你真的很敗類...

這樣你很威風是媽!?

很了不是媽?!

自己就沒錯樣..

甚麼事都別人錯就好啦!

有想過對方會受傷媽!?

不要沒有人會去說..

 

 

隨便你去怎麼說我...

一切都隨便你...

你對我來說是 陌生人 你哪位!!

一切都隨便你去講啦 ...

要講就去講....

 

 

 

 

 

 

 

 

 

 

 

                           我說髒話是因為我被氣炸了 ˋ ˊ

                  至於為什麼...跟我很要好的...

                        來問...宜情況再跟你們說 ^^

                             至於髒話...就只純發洩!!

 

 

上一篇:無力的我 ...

下一篇:ㄙㄨㄟ神來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