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0:59:54× 哈ˇ瑩 ×

9/25

  一天又過完了   =    =

 今天一整天下來發生了什麼是呢?!

 記得有一個超級大智障
 
  再美術課一直拿他的紙...

  將他的紙捲成圓筒狀...

狂敲我的頭 = =

把我的頭當木魚敲優 = ="

又在掃地的時候呢!!

潑我水 = =

真的事後 ...

超欠扁的它!!

而我呀!! 現在壓!

要準備去寫我的做業拉!!

而我的做業是什摸勒!!

歷史筆記第一節(手抄)、週記、讀書心得

喝喝...都是明天要交的做業耶!!
 
而我呀...線再只寫了週記的一周大事 = =

其他的呀!!

我都沒有動誒 = =

我玩了 !! 也要死了 = =

因為我快睡著了 = =

所以作業也不用寫了 = =




上一篇:9/23

下一篇:好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