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1:54:06× 哈ˇ瑩 ×

9/23

真的事...一大早的就被ㄉㄧㄤ了 = =

就只是沒有帶紅色的ㄐㄩˊㄐㄩˋ

還有說了一句:我忘了帶...

就ㄉㄧㄤ我 ...

還說只要被記三次點就一之警告

真的很王八耶!!



之後的升旗檢查服裝儀容耶!!

明明重點是檢查頭髮顏色和衣服是否有繡名字上去...

不知道教官是哪根經不對還是針對我們班媽...

熊熊給他加上一個制服配運動鞋的出列"

真的很機車!!

但在檢查的時候呢...

我發現有一個帥哥哥 ^^

且他還在我們班隔壁的說!!

喝喝~

發現帥哥哥啦!!

哈哈哈~


今天陪一個正咩去教務處辦一個東東...

用好...我們就去影映機那拿東西 ...

那是東西在哪丫?!

找了好久 = =

這時看到英文老師...

他就問我們是不是要映東西...還要幫我們呢!!

但是我們不是耶!!

我們是要拿東西!!

但是東西好像沒有出來耶!!

英文老師就說:這台影機爛爛的...踹一踹東西就會跑出來了!!

以為老師開玩笑的...

沒想到...老師真得給他踹下去 = =

看到都傻眼了 = =

還给他踹了好幾下...

這才發現...東西早就硬出來了 = =

而我們沒有發現它早已躺好好在納了!!

但是英文老師真得超屌的 XDD

超興賞英文老師的 ^口^






上國防的時候我們在訓練稍膝、立正...等的基本動作 = =

還有較幾個男生示範看看 xDD

尤其是其中一個...

教官說:向左轉

他說:左邊是哪一邊壓?!

整個就白癡到爆笑 XDD"



晚上的最後一堂課

又是時間過的很快的國文課  ︿︿

今天老師說的一個他學生的是...

說一說...說到精采的部份...

老師超賤的突然大聲的吼一下 = =

害我被嚇到了 ˇˇ

真得很賤...

聽的正入迷...突然嚇人 = =

要叫馬馬帶我去收驚 = ˇ ="






上一篇:9/22

下一篇: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