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9:25:16★I AM P☆

寶貝點。。。

合約人 : 白 白 白* ♥

簽約人 : 屁 屁 屁* ♥

先說好違約金 : 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噢‵

答應我 . 要天天開心好嗎

A : 有大家在的每一天我都很快樂

答應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哈哈哈~大笑可以嗎!?

答應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阿!!!

答應我 . 要每天很幸福好嗎

A : 摁摁!一定會的

答應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好嗎

A : ㄜ...盡量

答應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可以阿...

答應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當然好因為我不是傻子

答應我 . 累的時候可以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當然好呀

答應我 . 如果有煩惱的事情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摁..有困難我一定會ˇ說!

答應我 . 不可以常常哭好嗎

A : 我不是愛哭鬼...

答應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好嗎

A : 摁摁..一定一定

答應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不是我的錯我就不會承擔

答應我 . 如果想自殘要先找我好嗎

A : 不傷害自己也不會傷害別人

答應我 . 如果我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摁..願意

答應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哈哈哈哈~~~每天都會大笑

答應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都要去克服好嗎

A : 沒辦法一定會找朋友幫忙壓

答應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好嗎

A : 逃避也不能解決事情

答應我 . 讓我陪著你們很久很久好嗎

A : 我要每個人陪我很久很久(尤其是妳)

答應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是我講給妳聽吧!哈哈

答應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來找我好嗎

A :你要幫我準備衛生紙?!

答應我 . 不要想你會是孤單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只要以大家陪伴我不孤單

end . 今天的你 微笑了嗎

A : 哈哈哈...我每天一定大笑因為有大家

如果你願意簽這份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無名or報台or天空

開心的點名表 ---- ( 10個人,不點算沒有誠心誠意哦 )



想要的人自己拿吧!!!!

上一篇:點名

˙傻孩子˙ 2008-08-19 18:05:25

呿呿呿˙
真是........
吶抹甜蜜*
=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