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01:25:04SHU

歌劇魅影

一開始歌劇魅影在打廣告時,我一點也提不起禁來看,總覺以名著為號招但沒有內容的一部片。結果在無意中,看到新聞說這部片是韋伯親自監製,我想:這也許是很棒的片子!

  我跟大家一樣對吊燈拉上去那幕非常的感動,很想不斷重覆著看那一幕。至於女主角嘛!我還是比較喜歡莎拉布萊曼,幾年前無意間聽到莎拉布萊曼的歌聲,就深深被吸引住了,相較之下,艾咪羅森就生澀很多,即使她很想表現出克麗斯汀在劇中空靈的感覺,但我有時還是會有她在發呆的錯覺。網路上對於歌劇魅影分為兩派,我是認為雖然艾咪羅森的歌藝不如莎拉布萊曼,但想一想,劇中的克莉斯汀本身歌唱也非頂尖,如果讓莎拉在萊蔓來唱一下子太讓人驚豔也不太好,呵~

  整理的劇情我都覺得不錯,只是最後三人那幕,我真的心都快碎了,可惜,克利斯汀跟Raoul離開那幕,完全把我心碎的感覺破壞掉,讓我扼然到結尾!在片中Phantom跟Raoul我想我還是會選Phantom吧!雖然Phantom是醜陋的,但他對克莉斯汀感情可以很強烈的感受,尤其最近他放克莉斯汀離開時,是真的表現Phantom真心愛克莉斯汀。來看Raoul,那小子真的有夠帥,只是他給人的感覺好像只是想做保護公主的騎士,我沒有辦法很強烈感受到他很愛克莉斯汀。

  看完這部片,對歌聲部分有小小的失望,對劇情還是滿意。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