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16:32:26SHU

錯誤

  我每當心情不好時,就會覺每個人說的每一句話都格外的刺耳,格外的寒冷。一般的小玩笑,聽到我的耳中,也只剩下諷刺兩個字。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從一大早就發生連串我預期外的壞事。從車鑰匙找不到,發現被組員騙報告延期開始,就一直諸事不順到下午。我內心種有一個小小的夢想,總希望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偶爾去聚聚餐,去旅個行。但我似乎忘了很重要的事情。大家的時間很緊湊,跟本沒有辦法實行。

  我總以為推動一項計劃要很努力很積極的去做才會實現,就是求婚事務所的小鳥說的"每一件事拖過有效期限後,就很難實行了!"所以我總很天真的想著,只要我很積極的去推動,我就可以去實現內心小小的夢想。但我又忽略了,我這種煩人的行為已經帶給我朋友很大的困擾。

  要底要怎麼樣才可以做的兩全其美呢?要怎麼我才可以做的跟我那些哥哥一樣好呢?到底該怎麼做怎麼說才跟她們去旅行去吃飯是心甘情願並且很開心又很期待的呢?我實在不知道!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今天很倒楣,所以腦子中總是一些不好的想法纏繞著我,我開始覺得自己真的很煩很討厭,突然覺得自己應該好好消失一陣子,也許我該去流浪了,流浪完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吧!

  我想我知道,我總是把別人朋友的型態套在我的朋友上,我以為每一個大學生都一樣,我以為大家想玩的心態都一樣,但我卻忘了,每個人都不一樣,想到的東西也不一樣,我想這真的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我把事情想的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