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17:54:51SHU

6/19流浪記

  6/19實在是很熱很熱,加上報告的問題把心情弄的很煩燥,於是我換上衣服,騎著小馬外出去。

  阿琄很緊張的問我去那,我也不知道,就亂騎亂騎,不知不覺我居然騎到台南機場,此時的路標都是路竹,高雄與七股的路標,但最最最嚴重的,我還是不知道要去那。

  當我騎到sugarmall的時候看到有一群很像學生的人在待轉,於是內心就自做主張的把那群人假想成嘉藥的學生,也不猶豫的跟著待轉,順便一提,我是一個完全沒有去過嘉藥的人。

  當我跟著那群學生騎進那條路時,我嚇了一跳,那條路兩旁都是田,否則就是草地,一路上都是草跟天然肥料的味道,路又暗暗的,我就一路上胡思亂想了。

  我看著前面的人想著,這裡人煙稀少,會不會有鬼怪變成人的樣子,想引誘我去不該去的地方之類,就一路緊張的跟著那群學生,這時......居然看到保安車站,此時心情是興奮又期待,因為我一心一意以為嘉藥快到了。

  但是,我突然發現之前的一群車已經變成少數的車,而且那些機車還是一直往前騎,我一邊納悶一邊跟著,之後發現他們不是嘉藥的學生,而是長榮大學的學生。因為我那時已經看到中洲車站。

  於是的定點是長榮大學,一路騎過來都是偏僻到會令人害怕,但我還好啦!看到長榮有點小失望,所以瞄個兩眼後又回轉準備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只能看到對面來車跟我擦車而過,我的方向前面沒有車後面也沒有車,甚至有一段路都只有我一台車在騎,騎車騎車還到看靈骨塔,呃....那時內心有點小小害怕,但去的路時在太簡單,於是不知不覺我又回到了sugarmall。看到大馬路有種安心的感覺,回到公園路才知道我們家,我們學校是多麼熱鬧。

  回家後,喝罐可樂,嗯~~~心情舒坦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