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3:05:51回歸一點簡單

愛了才難過。



四個月又兩天,

一個月又十三天。

怎麼計算的時間,

也畢竟都只是公式化的答案,

感覺畢竟還是戰勝理性...

最好,比較好,不見得是她最需要。















當後悔的時候才懂的痛怎麼寫...

曾經的不認真,

花心是有自己的本錢,

總覺得被包圍的感覺非常美妙...

沉溺在當下的曖昧情愫中,

誰知道,

當作了決定,死了心,

她也死了心...

只不過不是在我懷裡,

愛真的好難...

喜歡就很單純,很簡單...













付出與被感動,

我想我都沒給過...

大男人...

原來我一直都是,

幸福曾經離我那麼近,

現在卻拼了命的也追不回...












絕緣吧,

絕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