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11:25:03小心傷眼★

【土銀】日常

廢文X

嚴重OOC請慎入感謝。



 六月底的陽光刺灼著躺在落地窗邊的青年,就算閉著雙眼也太過刺目的陽光驅使他翻身背對窗口。實在沈重的可以,他艱難的翻身。亂哄哄的腦袋讓他無法馬上起床,不過隔著玻璃的豔陽烤著他的背讓他無法在忍耐的熱氣蒸騰,終究是坐起了身。

 還不大清楚的意識東張西望了一下子,目光隨後停在陷在沙發裡的男人。睡姿實在難看,張著嘴還有一點打鼾。那顆白呼呼的頭顱歪曲的頂著沙發扶手,看起來就是會落枕的樣子。注視那人微微隆起的眉心,還有額邊的薄汗,看來他跟自己一樣覺得這空間悶熱的就要把兩人給蒸乾。時間接近正午,難怪這麼熱。

 桌上的啤酒罐還有發出又鹹又辣味道的盤子佔據了不是太大的桌子,光是收拾這一張桌子就有得忙了。其實銀八的品味並不差,從這個公寓的擺設看得出來,只是真是雜亂的像是個孩子似的。呆坐一會後他起身伸了個懶腰,拎起沙發上的一顆抱枕塞在那頭白色捲毛底下,拉起一邊的窗簾不讓初夏的豔陽繼續讓這地方繼續灼熱下去。

 梳洗過後,提著垃圾袋將桌上的垃圾統統掃進裡頭,疊起盤子放入洗水槽泡水。水聲之後那個懶散又混濁的聲音自背後響起。「多串你醒啦…?」

 「啊、」偏過頭發出個單音回應。倒了杯水他走向客廳,銀八枕著扶手露出半顆頭瞇著眼看著土方遞過水。

 「頭好痛……」

 「昨晚已經喝的不省人事,最後還買了啤酒喊著要續攤啊。」

 「你該阻止我的。」嚥下口中的水。

 「最沒資格說這種話的人是你。」土方收拾著亂七八糟的掛在沙發上的衣物。「拿給我,我要洗衣服。」土方指著被銀八壓在身下的那件上衣。

 「洗衣服?洗什麼衣服!昨晚什麼事都沒做吧?」銀八一下子的做起了身,瞬間的頭疼讓他閉緊了眼。

 「廢話!當然什麼事都沒做!」土方乾脆自己伸手狠狠抽起那件被銀八壓皺的衣服,以為轉身就要走,但是他停了下這麼說,「就算做了,我也會負責。」

 這樣爆炸性的宣言讓銀八短時間沒辦法反應過來,他又躺回沙發裡,拿著抱枕狠狠悶住自己的頭聲音模糊的在這個少了另一個人的空間迴盪:「毛都沒長齊的人才是沒資格說這種話。」





YO我超棒的,連續兩個禮拜都有更新~

先不說傷眼的連我自己都想哭,土銀靈感回來了我真欣慰。


上一篇:【XS】日常

下一篇:【XS】微小說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