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21:26:08小心傷眼★

【XS】日常

嗨好久不見了~()ノ゛
以下崩壞請注意,結尾無視感謝。
還有那標題我本來打算「無題」的。



 

 

黎明劃破了深夜,墨藍的盡頭漸漸翻起了魚肚白,失去光彩的星星閃爍著這個夜晚最後的光芒。

 

時鐘秒針一步一步走著,滴答的腳步聲顯得早晨的清淨。大床上的其中一個人有了甦醒的跡象,伸手繞過另一個人按掉還來不及響起的鈴聲之後,又打開手的躺回了床上。扭頭就是看那銀白色的頭頂,臉頰貼著自己的臂膀、摟著手臂。

 

XANXUS動了下手,看著史庫瓦羅摟著的雙手鬆開了些,吸了口氣,XANXUS還以為他就會這樣清醒,不過他只是抿了抿唇舔咬著上下唇之後又沒了動作,看來沒醒。史庫瓦羅的睡顏他確實看過很多遍了,不過總有幾次讓他有想親吻的衝動,譬如這時候。

 

大手將蓋住面容的幾綹髮絲勾到後頭,頸項的白皙肌膚透著血管的青色,見到鎖骨上的紅點XANXUS起了玩心,惡劣的掀起棉被的一角,看看昨夜是怎麼樣的翻雲覆雨讓應該起床洗漱的人還在熟睡當中,若是平常的史庫瓦羅可會紅著臉嚷著自己是大變態之類的話,對於史庫瓦羅因羞赧而爆出的粗口XANXUS有時候聽得樂,而絕大部分時候他更喜歡讓那個人紅著臉氣呼呼的想逃離讓自己有機會由後抱著,看那發紅的耳根子,柔軟的拳頭捶著自己叫著放開他。不管怎麼說這類事情就算上演過百遍上鉤的魚兒還是上鉤,他依然屢試不爽。

 

不過既然這回難得的比史庫瓦羅早起,他換了個方式。棉被下是令他瘋狂的身軀,果然不是不能理解的。沒有任何贅肉,線條完美多一絲肌肉都嫌多餘,肌理讓他纖細又不至於柔弱,梅紅的吻痕點點落在白皙肌膚的上頭,肩頸、胸口、腰腹。勾起了嘴角,他覺得十分滿意。

 

XANXUS是個暴君,施加暴力者,想必他決定叫醒史庫瓦羅的方式絕不溫柔。他輕輕的抽開手,抬起腿將史庫瓦羅狠狠踹下床,毫無預警的長髮男人啊的驚叫一聲,悶重的撞擊聲音馬上傳來。XANXUS忍不住發笑。

 

「你神經病啊!」銀白色的頭顱從床的另一邊抬起,並咆哮著。厚實的地毯不給史庫瓦羅太多疼痛,但是腰間的酸疼使它的表情扭曲。

 

「現在都幾點了,」XANXUS用下巴指了指時間,「我餓了。」

 

「該死。為什麼不叫我?」史庫瓦羅呻吟的起了身,隨意的套上制服掩蔽一半的赤裸。

 

「這不是叫你了嗎,蠢貨。」XANXUS語裡帶著笑意,目光落在長版制服以下,赤裸的雙腿。小腿一直到骨感的腳踝都跟女人一樣的細。聽著史庫瓦羅嘴裡罵著混蛋,然後踮起腳尖拎著一套乾淨的衣服踏入浴室。

 

 

「可惡,那大混蛋……」盤起濕漉漉的長髮,蓮蓬頭的水柱拍撫著身體,身上豔紅甚至泛紫的吻痕讓他不得不控訴他的戀人絲毫不之節制的在激情中要了他一次又一次。

 

扭緊水龍頭之後拉開那半透明的毛玻璃,才知道自己竟然大意的沒發現那個被自己怒罵千萬次的男人也進了浴室。撞見了正擠著牙膏的帝王,他們相識了兩秒,一直到XANXUS發出了像是讚嘆的聲音,史庫瓦羅才驚覺自己的愚蠢。

 

「靠!滾出去!」史庫瓦羅狠狠拉上毛玻璃門,蹲進浴缸裡躲著隔著一片的炙熱視線。

 

「又不是沒看過。」XANXUS臉上的笑容史庫瓦羅看不到,他可在另一邊樂的。

 

「誰管你有沒有看過!給我滾出去!」他大喊著。

 

「老子都不知道你這垃圾說話這麼大膽了啊?」XANXUS握著門把準備拉開,不過那毛玻璃門才開了個小縫,史庫瓦羅又從浴缸裡跳了起來,從裡面又拉住了門把,死守自己的最後防線。

 

「得了,把門打開。」XANXUS從櫃子裡拉了條浴巾。從另議端看見XANXUS手裡一團白呼呼的東西,史庫瓦羅也才妥協的將門打開了些。

 

在他圍上浴巾之後才又打開門。XANXUS正在刷牙,哼的一聲像是在嘲笑他似的,這讓他惱怒。

 

「混帳。」史庫瓦羅咒罵了一聲拎著掛在一旁的衣服繞過XANXUS的背後就要往外走,他不想在XANXUS面前穿上衣服。不過手腕被施了個力道,反作用力的讓他差點往後跌去。「你做什麼───」XANXUS的唇壓上了他的嘴角,史庫瓦羅嚇得紅了半張臉。

 

「你真香。」XANXUS道。當他轉過身面對鏡子漱口時,史庫瓦羅大叫:「髒鬼!誰准你用那張嘴親我的!」伸起手拼命的往嘴角抹去沾上的泡沫。

 

XANXUS將牙刷喀達的一聲放進杯子裡,轉過頭來說道:「這張嘴?虧你昨晚還求我用這張嘴───」

 

「媽的!你閉嘴!」這下史庫瓦羅的臉紅的徹底,他羞赧的樣子好像下一秒就要衝出總部。不出XANXUS所料,史庫瓦羅大步的逃出這個不寬敞的空間,更別說羞恥心讓他覺得待不下去。

 

「喂。」XANXUS又再次的拉住了他,不過這一次的力道不小,剛沐浴完的史庫瓦羅一站不穩往後倒去,剛好就是XANXUS接住了他,又或者說是抱了個滿懷。「你又想幹麼?」史庫瓦羅掙扎著,不過XANXUS的力度讓他無法掙脫,更別說他腰上唯一的遮蔽物就快要因為他的掙扎鬆掉了。

 

「沒什麼,」XANXUS在他耳邊說,手不太安分的摸上了他的腰。溫熱的氣息噴在耳邊,史庫瓦羅怕癢的縮了一下,「我只是想說我餓了。」XANXUS笑著鬆開了手,臉上惡意的笑容讓銀髮男人又羞恥又惱怒的。

 

「我、我知道啦!」史庫瓦羅用手背抹了抹發紅的耳朵,走出了有些潮濕的浴室。

 

XANXUS拿了毛巾擦乾臉,臉上的笑容怎麼收都收不回去。

九點十五分,對XANXUS來說這天的開始無限美好。

 

 

 

 

 

 

 

 

 

嗯?結束啦~這裡已經是作者的FreeTalk了。

我就說吧,爛尾啦~

一篇文章要毀都是毀在結尾,不得不說我的文章每次都這樣。

噢,好久沒發文了,一發文就是這種廢文真不忍說。

好了,現在根本沒時間打長篇啊我說,長篇這東西就是要有熱度的時候去打,

但是現在每天忙得要死打文的時間也很少,想打個長篇都打不出來啦,

就連最近著手的北歐短篇,只是個兩千多字我就卡上好久了(這篇文就快兩千字),

不忍說高中生活真累啊,都過一學期了總覺得自己還在適應高中生活啊。

每天想著要放假要放假,我真希望暑假快來(不是)

 

摁對,就這樣,其實也沒什麼好說得。

總覺得現在已經呈現半休欄的狀態啦,不過有時間打文我會打的,

會變得很少更新,更也不會更長篇,沒時間要我打長篇這對你我身體都不好啊(?)

對,就這樣,請想我★

上一篇:【XS】尋色。

下一篇:【土銀】日常

2012-04-24 00:01:12

眼裡看到的都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