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0:14:26找ㄉ到算我們有緣

*~ ‧我a體悟 ●

我也高二嚕~從國小交往經驗一直到現在~

發現自己需要愛情帶來ㄉ甜果~卻ㄅ想要愛情帶來ㄉ負擔..

有時候ㄅ知道自己要ㄉ是什ㄇ~一下子喜歡~一下子又覺ㄉ厭煩~

很討厭這樣ㄉ自己~別人一交往就是好幾ㄍ月~

而我卻....難怪別人說我花心~

有時都會想說:幹~你懂屁喔!交ㄅ到女朋友就這樣說我!

但~~有時還真ㄉ要反省自己~

有時..太想得到..緊握著拳頭卻發現什麼都抓不到..

有時..倉促ㄉ憑感覺抓ㄌ一把卻發現..ㄅ是我想要ㄉ..

有時..明明說好要抓緊..卻發現手已經鬆開ㄌ..

唉唉唉..真愛不是還沒來臨...

而是我ㄅ懂ㄉ該如何分辨..才會把每一次心跳ㄉ感覺都當成ㄌ真愛..

以前曾說過~花心ㄉ人最累..因為漂浮ㄅ定使他早已忘記愛是什ㄇ感覺ㄌ...

真正最適合我ㄉ人..應該是我自己ㄅ..

自己在想什ㄇ..誰也摸索不到..


---------------------------●

to:美佳

ㄎ~那幾張貼貼現在也安祥ㄉ躺在小盒子裡~

&~眼睛大ㄉㄅ錯看唷~

我們好像也沒什ㄇ交集ㄌ...該怎ㄇ辦...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