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22:21:16找ㄉ到算我們有緣

*~ ‧好累ㄟ一ㄍ禮拜 ●

這禮拜好累~好忙~好充實~︿︿~

糟糕..堂票還有5張...用不完ㄌ..><~

真是浪費~~~~~~今天本來要去ㄉ~

居然發現忘ㄌ帶堂票........=口=!!!

唉唉唉..沒辦法~~~~~~~~~~~~~~~~~

今天返校打掃~~掃到手起水泡...痛死ㄌ!!!!!!

之後開始練啦啦隊~大家表現ㄅ錯~~~~~~~~~~

感覺今天上ㄉ課像是上ㄌ兩節~~很充實~

我想~~這樣ㄉ進度~夠ㄌ~!!!!

之後和小歐嘉峻到ㄌ麥當勞~!!ㄒㄒ~超喜歡在麥當勞聊天~

一聊就聊到ㄌ快7點!!!!ㄒㄒ~抱著婆~好舒服~︿///︿~

之後送婆回家~獨自和嘉峻走去中技~

沿路聽他說他ㄉ近況..真ㄉ覺ㄉ...自己是身在福中ㄅ知福..

真ㄉ有點小難過..但又ㄅ想同情~

我想~他需要ㄉ是幫助~而ㄅ是安慰~!!

SO~我跟他說ㄌ:你經過ㄉ磨練比別人多~將來~你一定是社會ㄉ佼佼者~

我真ㄉ是這樣認為ㄉ~!!!!

跟他說要加油~到ㄌ18歲就自由ㄌ~!!!!

恩恩~我自己也要珍惜我所擁有ㄉ~︿︿~

今天學到了好多~好累~

明天要去烤肉~~~!!!!!!!!可惜婆ㄅ能去....

QQ~要乖乖喔~︿︿~

旁邊都是中年人~感覺應該ㄅ錯ㄅ~︿︿a~

ㄎㄎㄎㄎㄎ~~等等就去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