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8:28:32"小白"

"現在..看很開了"

哈哈..
在班上大剌剌的說起那些事情.
整個就是看很開呀...
不想要在去想了..
說到就說到!!
被影射就被影射..
那又怎樣.....

原本是heterosexuality的自己..
已經的變成了bisexual......
現在的我..又快要從bisexual..
變成了homosexual....
但我不覺得我怪..我有病..
我覺得很正常..
也渴望像一般人一樣..
可以交往.牽手.親吻...

被套上了可悲.怪異?
我倒覺得還好!!只是一如往常的.
偶爾來個小小的抱怨而已..
因為..說真的..
畢竟有人祝福..有人排斥....
我..也不人說什麼壓!!哈哈..

謝謝你們深信我會回來..
呵呵^^!但是我的感覺我知道..
我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很多事情也應證了..應該不可以了.
呵呵!就像下面說的..

很奇怪…homosexual的戀愛,叫做原諒…
這是多麼可悲的一個詞…
很難過,我們不能跟一般男女一樣自由戀愛…
就一定被外界冠上『怪異』…
這個世界,可悲的讓人無處可逃…
該面對的,還是得去面對…
然後不停的道歉、道歉、再道歉…
我不明白的是,錯在哪?
就只是homosexual,注定是個錯誤嗎?
人,真的是一個很可悲的動物…
行為模式,注定都被套在一個圈圈裡,
跳脫出來,大家都認為你是個怪物…
生命的意義,由自已決定…
只有自已,才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或許我會變回來吧!!...
但...此時的我!!覺得.不了..
應該不了....或許得到創傷後的我.
才會明白!!明白後..
我就會變回來了吧”?!
哈...不過我相信我自己..
是一個bisexual.....
NA 2008-03-07 22:06:09

阿你又必要打那麼多嘛
眼睛痛
不想看

小心點好嘛大勇
燙頭髮燙到手
記得去擦藥蛤

水餃吃ㄧ吃塊去睡啦
早起捏!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笨嘛..很痛的..
有塗藥了拉!!謝謝吼!
2008-03-07 2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