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11:39:43尚未設定

哇a毆鬥賣~=.=

賣尬~
今天早上按照往例
晚晚起床..可能左晚看漫畫看太晚了
有點賴床....=.=

要出門時....發動老戰友"毆鬥賣"..
竟然沒法度啟動...靠~~這麼那麼賽....#$%@
好在老天有眼...在我快絕望的時候..
噗~噗~噗~~它發動了耶~哈
我還在想說....會不會左天淋了一天雨的關係...
不過有動就好嚕....腳也踩的很累..=.=
嗯....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喝一下....
..................................
靠....."毆鬥賣"....又弄脾氣了.....
間隔不到五分鐘耶....又掛點了......
..................................
又在那裡踩了五分鐘....滿身汗了....
最後我還是投降了....把他交給專業人員處理
"毆鬥賣"店...

太早了...有的店沒有開門營業..
就把車簽到可能是黑店的車行
將經過跟老闆說了...
嗯..換火星塞就好了吧..換了新的一顆後..120大元
還是沒有啟動....靠....不會吧...
看樣子會不會要我換電池耶...電池要1000大元耶..
嗯...看師父在那邊試了又試...說.."發電器"壞了...
喔...聽起來應該不會太貴的感覺...
................................
暇米...原廠1800大元..一般1400大元...
賀啦....算我遇到黑店拉...還是要讓他們換呀..
那機油..霞米怪油都幫我換了吧.....這樣多少錢?
啊~2100大元.....厚....算2000啦....
好吧....就2000..=.=..

想一想哇a毆鬥賣...也有7~8年歷史了..好像也沒換過這玩意~
希望"毆鬥賣"可以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