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3:10:09Miss Woderful

AMZING

刚到家
很困~~~
有些开心,有些~~~~
这十分不错的工作
至少我喜欢~~
看着每个人都很开心的玩
自己也开心了
只是很想笑
JJJ大叔让我有些意外
我不否认对他的好感
有品懂生活随行又可爱甚至相信星座的男人应该不太多吧
但我呢~~~
我想要什么?
跟他好,我才没想过
就像我也喜欢WP 的小宁似的
那是一种欣赏
我平均每天都会释放的荷尔蒙
到这种地步
我有点不知所措
有女朋友的的~~~
大概这就是男人~~~?
也许吧
我不属于谁~~~
我他妈的也不属于谁
FUCKING BEL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