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8:48:46玉山太*

真豬の天空*

今天我們

CHI 3

集體出遊的一天

大約相約1個月多才排好行程!

今天行程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

我做的事..

我先在貴族森林打破了一個磁器!




(就是這枚)

接下來有在某家服飾店裡..

打破了一面鏡子...

很...雖..

我想今天是我的大凶日

不宜出門

不過..

換個方向想!

是我的大吉日吧.

為甚麼呢!?

因為在台灣這種地區!

很難的會出現這樣的事!

就是請您不用賠償

那2兩家店..

都不用要我賠償..

反而都說!

桌子很容易遙晃..

本來就沒擺好..!

真的很感謝他們2家店..

因為我也沒錢賠償..(我是窮鬼.).

(我還在執疑為甚麼我家沒低收)

真的很感謝!

也可能再效訪日本服務態度!

因為都是走日系的

大感謝....





(請點餐

今天餐點.

71%黑巧克力火鍋

炸香蕉鬆絣

水果冰琪伶鬆餅)
超正女皇
(超合街景)

上一篇:鐵牛運功散*

下一篇: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