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21:05:05酸檸檬

不安的情緒

最近家裹不是很平靜!

常常因為這樣影響了自己的情緒

我也是會害怕的也無力改變這一切!

如果我可以瀟灑的離開搬出去住....

那不知道有多好

眼不見為淨

但我做不到!...................

如果不是因為老媽

我早就搬出去住了!

.................................

為什麼總是喜歡在酒醉時大吵大鬧

有什麼事為什麼不能在清醒的時候溝通

為什麼明明就是一家人

會有仇恨!................

如果你在一次的受傷惹事沒有人,,會在理你

別人對你的好,你覺得是因該

別人對你不好你記在心裹!

難道....你心裹沒有一點點的後悔

把家搞成這樣都是你造成的

這十年來的折磨真的夠了吧!

.....如果你離開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為你流一滴眼淚你知道嗎!

至少我不會,,,,我心裹還會小小的偷笑我終於解脫了

但.......現在你不會死.....你只會不斷的惹事,,,不斷的怨恨別人!

40幾歲的你!為什麼要把自己的路越走越宅呢!

可憐的你,,,,,,,,,,,,,,,,,,,還有我們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