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9:28:58小咩

第一次跟星見面


昨天我們就1點出門了




因為星在台北車站哪裡等我們ㄋ


這個秘密不能說哦




然後我們就去台北車站去見他了阿0.0..............


沒想到我正前方有一位男生突然走過來ㄋ




他就是[星]








害我緊張ㄉ要命ㄝ



我又不是要見吉米我幹麻緊張阿.= =











本來要去美麗華坐摩天輪ㄉ說



但是我不敢坐...所以我要先跟朋友去坐看看在去坐ㄋ




就去西門盯看戀空ㄉ時候






我去問服務人員說[請問一下.戀空還有嗎]



哪個服務人員跟我說[下片了]...........................



很想打他ㄝ



害我白白這樣開心跑ㄉ要看


結果我們還是看了一個鬼片ㄋ



我已為很可怕ㄉ說..沒想到一轉眼就這樣沒有了


哪個鬼之是塗黑黑ㄉ而以阿


一點都不可怕麻



但是我看了有點生氣哦.因為哪有人妹妹喜歡姐姐ㄉ人阿

然後妹妹ㄉ朋友就把他ㄉ姐姐殺掉了

你們覺得是不是很過分阿

哪到他妹妹一點都不難過麻

醫生也很花心..哪個護士還喜歡他哦



如果是我0.0...我不會去喜歡他.我也去作我ㄉ就好了



我們看ㄉ是[恐怖護理站].................

你們想看ㄉ時候就去西門町找ㄅ


看完就去吃東西了




吃完就去士林完了阿


玩完好像8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跟星說[拜拜]................


就去我爸爸哪裡吃東西了









好快哦






一轉眼就這樣過去了拉







變了回億了= =







下一次就是換臥要去見吉米啦









又要讓我更緊張了哦





昨天完ㄉ好開心哦






希望下一次還可以完ㄉ很開心




就這樣了哦




@星.如!

$偉.伶$


~未來ㄉ男友.米~

下一篇:暫使不用報台

小米pig 2008-04-23 17:03:31

喂~
干我什麼事阿

版主回應
以後ㄉ啦 2008-04-23 1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