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1:06:01賤骨

【女生篇】第 15 集︰●表白了!石男終於表白了!

當天我們一行四人在基隆吃喝玩樂了一整天,爸媽兩人說盡了本強的好話,本強亦極力澄清自己真的沒有外遇,不知不覺中,在他們的疲勞轟炸下,我就範了。

  分分合合,合合分分,似乎是歷史必然的趨勢。

  是什麼樣的力量讓我的雙親如此甘願地為他說盡好話?我想,這大概是本強獨有的個人魅力和社交能力吧?

  看在本強那麼能討我爸媽歡心的份上,加上那兩袋哥哥的生日禮物,後來我又給了本強一次機會。

  不過,雖然後來我跟本強和好了,但暑假期間我還是選擇了留在新竹渡過,除了想沈澱一下心情外,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們系上的研究生是沒有暑假的!」

  是的,研一和研二中間的那個暑假,沒有研究生會閒著過的,因此,這個暑假如果不回家好好休養的話,恐怕要等兩年後才有辦法了。

  在新竹期間,我依然有跟石男保持電話聯絡,順利畢業的他也回到了新竹老家,天天等待兵單的來臨。

  有一天,石男告訴我八月七號就要去當兵了,因此,我們約定了八月六號出來聚一聚。

  就是這一天,八月六日,在一個四周無人的公園裡,石男向我告白了。

  當時,他拿出一條金光閃閃的項鍊,認真地對我說道︰「我喜歡妳。」

  感動的一剎那,石男終於把心底話說出來了!

  我傻笑了一會,假裝沒聽見︰「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你可不可以再說一次?」

  石男流露出堅定的眼神對我重覆道︰「我喜歡妳。」

  當不知所措的我還沒有清醒過來之際,石男向我提出了他想當我男朋友的要求。

  唉!

  石男,不是我不想,只是你來晚了

  我和本強已經重修舊好了,唉!為什麼你要等到最不適當的時候才來告白呢?

  我請石男給我一天的時間考慮,明天他去集合時我再告訴他答案。

  臨別前,我送了《鵲橋仙》中的兩句名言給他︰「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老實說,明天我不一定會答應他,畢竟站崗的女人不好當,不過只要這份感情經得起考驗,或許三個月後、三年後、十年後、三十年後還是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的,將來我的老公一定是本強嗎?誰又能說得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