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3:21:58~*藍色心情*~

給我愛和愛我的人。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

不論難過、不論喜樂、不論低沉

總是有你們,在我身邊

鼓勵我、安慰我、陪伴我

有你們的日子我曾不寂寞

以前與你們美好的回憶

我會一直藏在心底

偶爾想起細細品味

就像每次喝咖啡

苦、澀、香、甜

苦的可口

澀的香甜

香的美味

甜的好喝

這種味道、這種回憶

是那麼的耐人回味

你們是那麼的令人珍惜

你們是水是陽光是我的生命

我不能沒有你們

習慣性的依靠著

因為你們因為有你們

我的人生因此精彩因此美麗

原本空白的、潔淨的紙

被你們渲染上色

因而成為彩色、令人驚豔的一幅畫

擁有你們就像擁有稀世珍寶般

謝謝你們愛過我

上一篇:HELP ME ?

下一篇:這該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