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6 01:03:05將將

礁溪踩到好住宿以及吃貨被魚吃

2024-06-21

依依不捨的離開太平山莊,我用蹦蹦車換來的悠閒步調

退房的時候天氣很好,可是預報說會下雨..

所以兩個傻傻的孩子穿了雨褲、防水外套

老伴問我,要先穿嗎?還是下雨再穿?

我死命搖頭,我寧可先穿,就算沒下雨也沒關係,我不想慌亂中穿雨衣..

恩!所以我們兩個一路熱到中間休息站XD

在那邊逛了一圈,自我克制的保護了錢包,沒有亂買東西XDD

後來就到了鳩之澤,聽說湯屋剛整修完,但我們沒有要來泡湯!

我們是來讓食物下去泡湯的XDD

因為蛋最低數量是六顆...老伴覺得太多,我們吃不完

所以我凹了玉米!!!雖然玉米也不便宜..

後來老伴還加碼買了顆肉粽XD

本來想說很熱..吃什麼肉粽...但滿好吃的誒!!!

中午..在溫泉旁邊..超熱!!!都是熱氣!!

開開心心要去煮玉米的老伴

兩根玉米就交給他守護!我是攝影師XD

雖然他老是說我愛吃,但是遇到跟食物有關有趣的事情,他還是會陪我一起同樂

我覺得看到他笑得燦爛,我也很開心!

太熱..我意思意思拍個紀錄就好XD

我們就坐在距離玉米最近的小涼亭,邊吃肉粽邊看顧玉米

也順便觀察其他遊客的動向

有一組遊客超專業!帶了一整隻雞、還有皎白筍等,超豐盛!

我超想移過去那桌的XDDD

吃完肉粽,要去丟垃圾的老伴,順便去看一下玉米

我們也趁機把在梨山買的水蜜桃李吃一吃,就不用再帶下山了

老伴說他覺得皮很不好吃,我就幫他把皮咬掉,他覺得我太賢慧了,特地幫我拍照紀念

我笑得彆扭,因為他拿超近距離的拍!!!

我們吃水蜜桃李的方式很好笑

我先咬一口,不好吃我就自己吃掉,好吃再分他吃XD

畢竟是我吵著要買的..我要承擔多一點XDD

玉米出爐囉!!!超燙!!

所以要拿去冷卻區冷卻一下~~

我在旁邊直流口水,用眼神催促他XDD

燙到連皮都掉了!!好誇張!!

玉米控的我瞬間不知道燙是什麼,拿到玉米拍完照就大快朵頤了XD

這天老伴跟玉米撞衫喔XDD

玉米其實滿好吃的!!飽足感也算夠~

但是天氣真的太熱,我們去旁邊新開的餐廳吹冷氣逛一下

看到金棗冰淇淋,忍不住慫恿老伴掏出錢包XDD

看看他!!!這絕對不是套好的!我就是這麼剛好的拍到閉眼照XDDD

金棗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我跟他撒嬌,請他鬆開錢包讓我買一罐回家XDD

七月帶回家時,老媽剛好感冒,我也是一直泡熱茶給她喝,她說有舒緩

而我則是去買原味奶酪,上面加一層厚厚的金棗醬,超好吃!!!

我收假前,那罐金棗醬只剩下0.4罐了哈哈

雖然天氣熱,又有點飄雨

但我們想說都來了,就去走走吊橋吧!老伴上次沒走過

老伴很喜歡走吊橋,因為!!!!!我會很害怕...

他最喜歡看到我驚恐的表情了...

看看我走...肯定走中間XDDD

離開太平山範圍後,我們就直奔宜蘭礁溪!!!!!!

印象中1小時又40分,但中間遇到管制,有底累一下

沿路風景很美!!都是西瓜田!!還有看到遠方的龜山島!!

但無奈騎車不敢拿手機出來拍

剛好遇到管制,就讓我拍到西瓜田~~

第一次看到這麼一大片的西瓜田誒!!!我超嗨!!

我就說我體內一定有一個農夫魂!!

採收西瓜完全靠人力耶!!沒辦法用機器代替,所以西瓜售價高..

這天我們住的是慢慢窩旅宿,是我在網路上找的,評價非常好

現場真的很美!裝潢好溫馨!又是一間讓我覺得「可惜我們只是住一晚,隔天要趕路」的民宿

大廳超多乾燥花裝飾,很有氣質哈哈

早餐是8:00-10:00,入住後,會用LINE傳一個表單讓你填寫

當中就是選擇早餐主餐、點心、飲品

對!這間很特別的是,入住前還要簽一個入住協議書,
要確保你都有看清楚住宿須知!好嚴格!好棒!我喜歡XDD

   

這天我們住二樓,二樓樓梯間也有可愛的裝潢

  

老伴一眼就看到走廊陽台的貓咪XD

房間配色溫馨,我好喜歡那沙發的顏色!

是大床!!是一條棉被!!是四顆枕頭XDD

我可以抱著老伴睡了XDD

來到礁溪當然要泡溫泉啊!所以我選了這間民宿,最大的看點就是房間內就可以泡溫泉!!

空間好大啊!!

令人驚訝的有化妝棉跟洗面乳呢!還有刮鬍泡XDD

還有潤髮乳!!!好貼心唷!

   

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去覓食了,第一站是柯氏蔥油餅,果然又是大排長龍

我跟老伴說,讓他先去隔壁的花生捲冰淇淋排隊XD

我們分開進行!

天氣熱,吃點冰的,消暑XD

他說花生粉很香~

他說蔥油餅還好,但我覺得可能是我選不辣,所以口味不夠

我們在路邊小公園吃完蔥油餅後,就轉移陣地到對面的炸雞店繼續吃XDD

在下山前,我一直在心心念念炸物!這天吃到了XDD新鮮現炸的XD

起司炸雞排

還有薯條!!!

邊吃邊看電視,好愜意XDD

下一站就是有名的包心粉圓,本來我點熱的!

但因為不是冬天,所以點了冰的~~~

(這趟旅程吃多少冰....)

再來就是帶老伴來體驗溫泉魚,我只能說,以前到現在共來三次,三次都是大受魚兒的寵愛

這是老伴的腳~~~他第一次體驗

而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果然大家就是集體來吃我!!!

誇張到老伴在旁邊嘖嘖稱奇

然後他突然不受小魚歡迎,跑去對面台灣鯛區,那邊是大魚區...

他玩得非常開心!很受大魚喜愛!!

   

不停在那邊慫恿我過去,所以我真的過去了..

帶著驚恐害怕的表情..

大魚一開始對我沒興趣,只在腳邊游來游去,搞得我好緊張啊!!

後來一隻大魚咬了我一口!!!!

嚇得我!!

花容失色,就不敢再下去...

而他則是非常愉悅的一腳在大魚區

一腳餵小魚

俗辣的我,只敢把腳放在小魚區...繼續接受他們的寵愛XDD

  

小魚就是讓你癢癢的,大魚就是讓你有一種會被一口一口吃掉的感覺XDDD

   

後來晚上就在民宿泡澡,舒舒服服大放鬆

多虧小魚的努力,我的腳皮很光滑XDDD

隔天早餐,我終於有時間來拍一下場地

在櫃台正後方其實有樓梯可以上樓,大廳進來也有電梯可以搭

其實都很方便很友善

在剛剛那片牆的後方有茶包咖啡,都可以自己來~

直接放一台咖啡機讓旅客自己裝誒!好大方!

大廳可愛的門~是密碼鎖喔!

吃早餐的牆壁很可愛

   

剛剛跑去拿東西的老伴

帥氣地走進來XDD

我點咖哩麵包、奶酪

好好吃啊!!!當咖哩還有剩的時候,很想續XDD

但不好意思!所以我後來直接把咖哩喝掉XD

老伴選玉米雞蓉粥跟綠豆湯XD

我不太喜歡一早吃粥,但是我有偷吃一口,好好吃誒!!!

我點的拿鐵~還有老伴的冰咖啡

好專業誒~

他們很多事情都用line聯繫,上面也有註明注意事項

很專業管理XDD

這家民宿我給五星好評!!很推薦!

服務人員親切,早餐好吃!房間優秀乾淨!!

距離礁溪熱鬧市區也才步行10分鐘,很近~~

慢漫窩溫泉旅宿

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9號

大勝哥 2024-07-22 20:57:50

謝謝分享 我在大興工業區附近也住過不錯的住宿http://www.yushn.com/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7

版主回應
謝謝留言 2024-07-23 23:19:55
何時歸 2024-07-21 10:29:34

感謝分享!
白天把身體交給世俗,夜晚把身體交給靈魂:http://www.tadarise.tw/shop/extra-super-tadarise/

版主回應
不不不
白天把身體交給工作
夜晚把身體交給自己
2024-07-23 23:19:23
阿尼 2024-07-17 16:36:11

感謝分享:
愛你愛不停,壯陽藥推薦:http://www.hamercandy.tw

版主回應
不要愛我啊! 2024-07-23 23: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