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0 23:22:41將將

帶出場見客最終回+再訪是吉祥

2023.12.02跟03

去年的12月,我的行程是到台南玩,然後晚上趕下去高雄跟師父師兄會合,然後玩交換禮物

今年也一樣!只是多了老伴XDD

我跟他說,我身邊的好朋友,他幾乎都見過一輪了耶!連這麼南的都來碰面了哈哈

這是在高雄火車站轉捷運那邊看到的聖誕樹~

想不到我們算計一切!結果還是算不到火車的延遲,所以遲到了

而且這家餐廳只能現場候位,不能訂位

所以我們四個就在外面等,邊等邊交換禮物!!!哈哈哈

除了老伴外,我們三個各準備天堂與地獄的禮物

我準備了假期小盒子(DIY用的),是可以放在桌上儀式感,很可愛的裝飾品當天堂

而地獄禮物則是拿烘鞋機XDDD

因為老伴說,高雄很少下雨,根本不需要烘鞋機XDD

誰知道!!師兄抽到時,非常開心!還說要帶去幼稚園上班用!!師傅也在旁邊叫好!

而我抽到師兄的石頭寵物!!!一開始還一頭霧水

後來才知道,原來現在有流行養石頭當寵物XDD

回山上後,我就將石頭放在盆栽上~

跟著老伴給我的鬱金香一起長大~

地獄禮物則是抽到師傅送的樂高紅蘿蔔種植日記(這樣說的嗎XD

一開始選飲品時,其他人都選飲料,只有我選湯XD

因為我當天才吃完止痛藥下來的!不可能這時候又挑戰身體的極限XDD

味噌湯很好喝~~~讚

等了很久很久,現做的龍王號終於上場了!!!我們剛好被安排在吧檯區

所以就一直在監工(誤

這一艘龍王號是經由不同的工作人員做的東西組成的

有人負責用白飯做基底,有人負責炸物,有人負責弄咖哩等等

挺費工的!難怪要事先預訂!因為很難啊啊啊

而且一上桌後,還要選派一個人當船長,要負責把將船的某個東西拿起來,讓工作人員倒的咖哩可以順利進到船各個角落XD

這時,我右邊的師傅師兄全部往我這邊比,而我左邊的老伴也是看向我XDD

我只好不好意思地去操作那艘船了

然後也接著擔任分食的角色哈哈哈確保大家都有平均分到主食~

炸蝦跟豬排超好吃!!吃得很過飲哈哈

豬排超厚的啦~

噢!旁邊還有義大利麵跟牛肉~

當然我很努力的把牛肉分給其他人,我就乖乖吃沒碰到牛肉的義大利麵XD

還有香腸、唐揚雞、薯條、節瓜、地瓜、番茄~

恩!這時候寫這個我又嘴饞了XDD

船長才有的溏心蛋!!!一分為二,偏心的分給老伴XDD

還好我們是四個人一起分食,才能將它吃光光~~

份量很足夠!完全不怕吃不飽誒XDD

還可以以優惠價加購甜點~

我們三個人都點紅豆湯圓~好可愛呀~小小一碗~

老伴點的是優格~~聽説下面很酸XDD但是很好吃!

我有偷嚐一小口,真的好吃~

可能因為吧台的關係,導致我們很難說話,

但還是很開心這一年一次的相聚

跟芭樂他們聚會不同的點是,我跟師父師兄他們就是很放鬆的狀態

沒有讓老伴有吐槽的機會XDD

雖然師兄有趁機murmur我不想露營的原因

當他開始唸一堆時,我在旁邊快笑死XD

念完後,還要cue老伴,是不是這樣?哈哈哈就覺得她很可愛

老伴這次雖然沒有吐槽的機會,但他成功擔任了一個貼心的角色

他發現船上白飯還有很多,但咖哩已經沒了,而大家的意願是不想「加購」咖哩時

他已經默默拿起手機加購咖哩,讓大家可以繼續開心的吃咖喱飯,這行為滿好的

其實不是不願意去花那筆錢,而是覺得咖哩沒有特別厲害,還要額外為了白飯而花錢,好像不值得

直接把白飯吃掉就好啦~(大家都是這樣想

但他不願委屈大家,所以起身去做這個決定,挺好的

聚餐結束後,我們走回巨蛋,想去看看聖誕樹

路上,我就跟他說,我的師父師兄很可愛吧~整場都是歡樂~

而且我的表現也跟平常不太一樣~對吧

   

  好像是恐龍系列~

還有巢呢XD

還有一顆會動的眼睛

現場很多人~我已經想盡辦法卡掉人頭了

最後站上二樓,組裝起剛拿到的樂高,趕緊來合照一張哈哈

需要太陽、水的紅蘿蔔~

後來還逛起uniqlo,買了第二套情侶裝!!!!!!哈哈哈哈

還幫老伴挑了件很好看!!超有氣質的衣服

是那種在那邊坐著看他試穿就被電到的衣服XDD

買完就趕火車回台南啦~~


隔天~

午餐直奔是吉祥!!

因為!!我們說好要重遊XD

上次去是二月~~這次已經做好準備來吃個共鍋~~共鍋不加價耶!超棒!

    

這次點了個豬肉海鮮鍋~

滿滿的菜盤

另外加點了綠豆麵!很特別誒是很推薦的!

還有南瓜丁跟野菜豆腐~也是他們自製的!好吃!!

最喜歡他們的餐後甜點~~~

這天的蝦子超大隻!!!非常滿足!!

哎呀~

寫吃的真的比較開心XDD

光是看了就很開心哈哈哈哈

老伴常說,我如果喜歡某樣食物,就會狂吃那樣食物

但,那也是因為那樣食物給我的喜悅非常多,所以才想繼續吃它XDD

讓自己繼續愉悅下去~~


終於把草稿夾的遊記全部清完了!!

2023年的遊記這是最後一篇啦~

很開心~~

然後一月初又要跟老伴約會啦~~~期待~~